2007-05-31 18:20:55小佑〃 

 星空夏的〃那女孩 [[ 第二話 *]]

我的小白可真是經歷過大風大雨耶!不要看小看它100cc,跑起來一點也

不輸125的撲撲。

「喔~我可愛的小白今天有沒有想我啊?今天也要精力十足唷!」輕輕撫過小

白的車身,擺個很帥的pose戴上安全帽。

看看手錶,哇勒@ˍ@怎麼時間跑的那快啊!在十分鐘就要遲到了,新教授第

一天的課就給他遲到,這不太好吧ˊˋ那這樣我以後就不用混了,油門吹到緊

繃,斯斯斯斯斯斯斯......衝吧!小白,街道巷口開玩笑我熟到不能在

熟,巷子是用來幹麻的?!當然是用來鑽的啊。

拜託 我的腦袋裝的可是GPS衛星導航呢!紅燈行綠燈停黃燈看到不要停,

馬路如虎口各位小朋友們哥哥可是有練過的喔千萬不要學,在厲害的人當然也

是會有意外的啊!

突然~衝出一台GTR,什麼!!..‧來不急了快要撞上了ˊˋ喔賣尬~剎

那間我看到一道白光灑落在我身上。

「好漂亮啊!哇~有一個白色翅膀的漂亮妹妹來接我耶*ˍ*痾,我翹辮子了

嗎??」一臉處於驚嚇過度的樣子。

這時心裡有一道聲音出現說:「你有病啊!!阿申振作點,你可麼可以為了一

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呢!快給我回神,別擺那種癡呆的臉有礙觀瞻耶,這樣有

辱我的形象ˋˊ。」呼咻一聲!直接給他壓過去...運氣不錯,總算保住一

條小命,好險平常有燒香拜拜,不然九條命都不夠給我用啊。

B的一聲喇叭~轉頭眼神凝重的直視那台GTR喊著:「那個白眼球過大的GT

R,你你你就是你別看旁邊,懷疑喔?!你是不要命了喔在巷子裡騎那麼快找

死喔。」低頭看了一下手錶,天啊剩不到5分鐘這次完蛋了ˊˋ

時速還是保持在70公里好勒,不然等等不是我到學校,而是救護車把我送到

醫院,咻!咻!10分鐘抸一下眼過去,當然是平安的抵達校園,看我的!一

個帥帥的甩尾停好了車,喝~旁邊那個妹妹用崇拜的眼神在看我耶,不過來不

及哩沒時間把妹,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向教室...

咦!?教室在哪裡阿ˊˋ?拿起我的小K打電話給我朋友小A:「嘟~嘟~嘟

~快點接啦,火燒屁股了啊...喂~小A教室在哪?」

「喔...教室唷!!在B棟大樓11樓,高級視聽教室還有很多妹喔,趕快

來阿~快點到你了耶,我頂多幫你稱30秒你快點來阿~」小A似乎也著急著

說著。

小A是我在T大認識的麻吉,什麼問我為啥他叫小A喔?這個說來話長,光從

這個ABC的A你就可以想到他有多....A了,光是他電腦不是在開玩笑

的保守估計就有50幾G的高檔貨。只要看看上面的片名就讓每個男生

都...都口水直流啊,每次都在喊:『小A哥!小A哥!有沒有新貨

啊?』,『有啊!拜託今天主打歐美混搭日式風如何啊,拜託這片可是目前在

日本最暢銷的耶,全台灣只有我有喔。一樣,一樣,老規矩同學價一片60要

不要啊?以後有要貨要先定OK嗎?不然缺貨我可是很難向我的顧客交代滴

~』回來回來....扯太遠了爆出太多內幕=。=

直奔B棟11樓...好耳熟喔~好像在哪裡聽過耶!管他3*7是不是2

1,電梯電梯...有沒有搞錯ˋˊ電梯竟然給我剛上去暈~

用盡我吃奶的力氣飛奔上11樓,感動在我快虛脫時看到教室了...

碰!!(用力把門撞開)大喊著:「老師我到了!!」全場同學一致的把頭都

轉向門口看我。

「喔。同學,你哪一位啊!?」老師一臉很不屑的樣子看著我。

「喝‧.喝..喝..我‧‧我是申騰佑,老師你可以叫我~帥哥申」一邊喘

氣還不忘擺個迷死人的pose惹得全場一陣大笑。

「不錯不錯~熱血男孩唷!申同學,申同學我在叫你,頭給我轉過來不要再看

妹了,第一次上我的課就遲到嘛~有前途喔!我記住你了ˋˊ」老師鐵青著臉

邪惡地揚起嘴角狠狠的說著。

傻眼...這是代表我這一科可能不太好過了嗎?「什麼!?老師賣安ㄋㄟ

啦,我也不是故意要遲到的阿ˊˋ我很無奈耶。」馬上擺出一張惹人疼惜的臉

看著老師。

「是嗎?申同學你的理由還真多,好!你就說說看你是做什麼大事業所以遲到

ˋˊ。」老師一邊罵著一邊心裡想:『天阿~我怎麼會教到這種混蛋學生,擺

明的是來把妹的嘛ˊˍˋ』

一臉無辜著看著全班同學無奈的說:「就是啊,今天一大早我出門時看到一個

老婆婆站在大馬路中間,一個人的背影孤拎拎,這時我的正義感大發,所以跑

了過去問那位奶奶說:『奶奶,奶奶您要過馬路呀?』,這時奶奶一臉疑惑的

看著我說:『啥?小夥子我耳背聽不大清楚你再說一次?』,然後我又重複了

一次,奶奶才說:『是阿,我是要過馬路,只不過我看不到前面的小綠人有沒

有在動啊ˊˋ』,這時看了看對面趁著小綠人幹掉小紅人時馬上帶著奶奶走過

那長長的大馬路,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老師你相信我吧。」轉轉頭看向了老

師。

「痾‧‧‧申同學你實在是讓我無言,口才那麼好總統怎麼沒有找你去演講,

算了!!你快去找個位子坐下吧。」老師這時心裡想著:『混蛋,你最好不要

讓我抓到你的拔柄不然你準備吃不完兜著走吧ˋˊ。』

「阿哩阿豆~老師你人真好。」一臉虛尾的說著順便喵來喵去看看有沒有正

妹。

叮!叮!叮!發現正妹7點鐘方向,哈~實在太棒了剛好正妹旁邊沒有人坐,

心裡吶喊著:『感謝阿拉,感謝上帝,感謝‧‧‧』把所有認識的神都通通感

謝一遍,快步的走向正妹旁的位子。

「同學妳好,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嗎?」馬上換上一張我最帥的臉看著正妹。

正妹頭轉也部轉的說:「痾‧‧‧很抱歉喔,這個位子我朋友坐了。」

『什麼ˊˋ我的心碎了』沒辦法只好摸摸鼻子繼續找位子

「申同學!你還在混啊,還不趕快給我找位子坐下。」老師一手拿著板擦似乎

準備有丟過來的跡象。

「是!我馬上找位子坐下,老師你繼續上你的課別管我了。」

唉~怎麼正妹旁邊都有人坐了勒ˊˋ咦?靠窗邊那個長髮飄逸應該是個女的

吧,算了都沒位子了,只好去坐在那邊好了。

未完續待~第三篇!!預告女主角即將出現。。。
本班招牌 臭臭帥帥 2007-06-01 00:51:44

把老師改成教授啦~~!! 皓呆 都大3了還老師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