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14:01小佑〃 

 星空夏的〃那女孩 [[ 第一話 *]]

我!! 申騰佑自小有個外號就是。。。帥哥申,目前就讀T大3年級。

是個能坐就不站,有車也懶的騎的大懶人!! 我可不是因為怕太陽曬(雖然多多少少啦=–=),在一次半年前的偶遇下我喜歡上坐公車。

當然,我可不是為了那滿嘴檳榔、汗衫、加雙藍白脫鞋的司機啊!!嘿嘿~我當然為了那個特別的」她」。』



炙熱的大太陽下,晴空萬里吹著南方的薰風~偶爾參雜了些禪叫聲!! 一大早

熱死人的天氣,把整著房間醞釀著熊熊熱氣,若不是有一把大電風扇吹著我還

會錯以為是在三溫暖哩。

天啊!!夏天,我討厭夏天。被那熊熊的熱潮熱醒的我當然睡不著啦,但是看

著旁邊的室友睡得跟死豬一樣~ 真羨慕他有不怕熱的高級系統。再怎麼熱的天

氣都能安安穩穩的睡,他的體溫是不是過低啊ˊˋ不過羨慕歸羨慕,他可以是

我最好的麻吉,為了我們的深厚的友情我特地來當他的室友,雖然當時我心裡

是為了節省租房子開銷,才找上我同班3年的好麻吉 - 李大維。我們一起租了

一間坐落在T大附近的小套房,這樣翹課才方便回家嘛@ˍ@ 別以為他叫大尾

就真的很大尾,其實他也只是個俗辣啦。 但是,他有個特殊能力,就是他把妹

的功夫還真了得,3天2頭就換一個妹,好羨慕喔~ˍ~不過,怎麼可能會贏

過我這個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哩,還差得遠呢!停~別在說他啦,主角是我耶

ˊˋ繼續我的故事。

每天一大早我都會被自己帥醒,帥不是罪啊。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呵呵~不錯不錯就是這個髮型一定能迷死不少無知的少

女。雙手在頭髮上迅速抓出滿意的髮型,我今天一定會有進展的,嘿!嘿!

嘿!不過說也奇怪,家裡何時多了一片大鏡子呢? 好像昨晚半夜大尾不知從哪

裡搞回來的,管它的。」對著鏡子滿意的點點頭說道。

「死大尾你睡的跟豬有的比耶!今天早上不是要上課嗎,那個新來的教授聽說

很兇耶,快起床吧。」一邊推著大尾一邊抱怨的說。

「嗚@#$%︿&*&*&︿%$。。。」大尾頭躲在棉被裡說。

「你白癡嗎?你這樣說我會聽得懂才怪,你當我火星人喔!再說一次啦。」臉

上充滿了三條線汗顏。

「吼~我超級累的,昨晚在樓下看到了一片不錯的大鏡子,心想說不錯看所以

搬了上來,光從1樓爬到5樓我就快累死了,還要背著一片大鏡子,而且我昨

天還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把它擦乾淨的說。今天我不想去上課勒ˊˋ那個新來的

教授有點名的話,你就幫掩護我一下吧。」說完不久又睡著了。

「痾=。=死大尾隨便你吧,要是被抓到不甘我的事喔,不鳥你勒,我要去看

我心愛的撲撲車勒。」頭甩甩碰的一聲關上了門轉頭出去。

「吵什麼吵阿,關個門那麼大聲,是你吼阿申,再吵你就死定勒。」隔壁鄰居

李大嬸喊著。

「喝,抱歉抱歉李大嬸ˊˇˋ,一時手滑不小心地啦。」一臉虛尾的表情快步

跑下了樓。

喔~我可愛的小白!不好意思又讓你在樓下度過了寂寞的一夜,我現在幫你擦

乾淨身體吼,迅速的用絨布仔細的擦呀擦,哈個氣不錯不錯乾淨了許多。

騎上我那帥氣的小白,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去T大。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