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40:55平凡的人

忘不了的一天

昨天看電影  牽你的手~~不知道太緊張還是太熱..流了一些手汗.呵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


直到我們座車到石牌~我還是一直牽的你的手哦︿︿

最扯就是我還到你們教練家~~~感覺根本不是在玩牌

而是在跟你培養感情哦~~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要走的時候     還有點捨不得ㄝ~~呵



可是回家手機打開充電~~看見你傳的簡訊


非常的開心@@    



         我只能說~~~~那凌晨的夜晚我不會忘記喔

那種快樂
  那種幸福 的感覺~~
永遠不會忘記











           還有還有
 

妳放下頭髮真的很可愛哦︿︿ 



真的 




真的 






可愛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