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02:17小靠杯 茶 ♥

一點也不像中秋節

我發現大學生活真是太爽了阿 哈哈

不要這樣 我第一次大一耶

禮拜三上課 我在吃柚子

我同學一直罵我 你們是沒吃過柚子阿

禮拜四有電腦課 結果老師說 現在什麼遠距離教學

回家上網上課拉 一學期只要來個幾次而已

超爽的阿阿阿阿阿阿

禮拜五又因為颱風 晚上不用上課

還以為只是宣布禮拜五晚上

誰知道阿 禮拜六也不用

有沒有這麼high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中秋

我家竟然沒有烤肉 見鬼了阿

還記得去年 我一個人做在飯桌上用煮火鍋的鐵盤烤

默默的吃 = =

結果改下禮拜烤 這樣都沒有中秋的fu了

算了拉

有放假就很欣慰了





上一篇:我有話想說

下一篇:好久好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