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54:33小靠杯 茶 ♥

我有話想說

有什麼話想說 我想說的太多了

說不完了阿 不知道有多少個字可以讓我講完

臭婊子 玩玩就好

當你在意的時候就表示輸了

各有所需嘛 ? 也許

當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就很好

當什麼都是的時候 就一點也不想要

如果玩不起 就拜託走開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說 這樣講

再也沒有下一次

大耳說

你要從一件事情當中去學會怎麼發現錯誤 然後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

我發現了阿 我在改了 我在彌補 我在盡量不去接近

可是我總覺得錯誤一直在挑戰我

挑戰我的極限 挑戰我的忍耐度 我快要爆發了





想累一點 然後什麼都不要去想

想開心一點 我要幹嘛就幹嘛

想讓自己不要這麼難懂 讓人可以很快了解

我做不到累一點 怎麼做累的都是心

我做不到開心一點 因為我沒有動力

我做不到不要讓自己這麼難懂 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曾經以為開始了 遇到了 就是了

什麼的一切都是來自於動力

是我想太多 錯誤讓動力根本不能接近我




每段都是我想說的話

看的懂的人就看的懂

從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上一篇:好想回育達

下一篇:一點也不像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