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29:52小靠杯 茶 ♥

情人節 ,, 趴 -- 淡水 *







今天和 容 / 鄭帥 / 我 ..

我們三個趴去淡水 - ˇ -

我沒錢 - -

一切開銷都是鄭帥幫我付的

好感動阿 > < !!

[ 死女人 ..沒錢還敢出來玩 ? ]












我沒這麼壞 - -

我吃的東西 我都有給鄭帥吃一口耶 ..

不不不 ~ 他要吃幾口都可以 , 當然我有給他吃 - ˇ -

拜託 ~ 他對我這麼好 [ 自言自語 .. ]









淡水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 -

我跟容一直吃 [ 好像都是我在吃 ? ]

之後 ~

本來我們要去唱歌的 ..

可是時間太晚 - - 我為了趕回家看 美妙人生 ~"~

所以我們 6 點多就從淡水走了 !!











之後晚上 - -

鄭帥請吃晚飯 .. 我們又去吃了牛排 - ˇ -

雖然不怎好吃 ~"~

但是 .. 我們 3 個很少聚在一起耶

那種感覺很好 > <

哈哈 !!











今天的情人節 ..

我們 3 個像北七依樣 - - 在淡水一直晃 ..

哈哈

不過 ~ 有開心到噢 = 3 =






p i c -- 甜蜜約定 其中一樣 [ 王心凌 代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