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40:56小靠杯 茶 ♥

花心 ?! 是我先變心的 ... 不平衡 > / / <

在家族 .. 看到夢給尼的東西 ˊˋ 結果 我又吃醋惹 > // <
這次 沒有生氣 也沒有想哭 ... 只是覺得自己 好累 也覺得自己好自私 .. !!
我不是喜歡 A ll S t a r 的麻 ?! 那我為什麼又會吃尼的醋 ?! .. 我竟然喜歡
A ll S t a r ,, 那我憑什麼要求尼來繼續喜歡我 ?! 我好像沒那個資格 去要求尼

我之前更不能一直叫我們回到起前那樣 .. 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到高中 會喜歡別人 .. 我也以為 我可以一直喜歡喜歡尼 .. 至從吵架後 就在也不是那樣了 !! 討厭自己任性 .. 尼說過 如果我會吃醋 那她不找網婆 .. 但是我要跟他講 .. 我沒講 還裝開心的去叫尼找婆 .. 結果 搞成這樣 吵架也是我害的 .. 我能怪誰 ?! 怪也只能怪自己活該 .. !! 活該把自己男朋友送給別人 .. 活該自己把她跟別人湊成一對 .. 我好犯賤 .. 明就是自己的錯 還要裝哭爸 .. 賤賤賤 好賤 賤死惹 !!

尼和夢許下了諾言 ,, 那還記得 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麻 ?! 尼說 我們會在一起到以後 .. 尼說以後都要抱著我 不讓我走 .. 尼說 以後我們要常常見面 才可以增加感情 .. 尼也說過好多次 尼愛我 ,, 這些 .. 尼還記得麻 ?!



如果 當初我不任性 我跟尼說我會吃醋 .. 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