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2:00:15無止盡之雨夜

珍惜摯愛-25‭(‬網球不二‭&‬自創‭)

第二十五章‭ ‬有點醋意

某日
在放學途中,不二、菊丸和桃城一起回家,途中聽到有人在追逐聲,越來越近一個轉彎處,不二與她差點相撞,不二即時抱住她...........

「‬阿‭~‬....‭」
「妳沒事吧‭!‬^^」
「沒事.......‭」‬胡桃瞬間臉紅
「妳沒事就好了........‭^^‬」
不二將她放下,心想著,如果被雨歆看到的話不知她會不會生氣,他希望雨歆會為了這件事,跟他吵可是她不會,在這時候,不二心中卻如此的想著
當他想著時,其實雨歆在遠處就看到著一幕,此時的雨歆冷眼旁觀的看接下來的發展。心裡想著,抱著這麼久捨不得放逆…吃醋…誰說她不會吃醋阿!人家也喜歡你了呀‭!

這時桃城他們替她趕走追她的人,並且答應她去喝茶道謝‭!
『我想不需要‭…‬』不二想推辭,卻桃城他們搶先答應她‭。
『學長,去嘛!免費可以喝茶ㄝ‭~‬』桃城想不二說著
菊丸也在後面附和著‭!
這時候,雨歆突然出現在他們後面,從他們背後給他一拳
「阿‭~‬痛‭~‬」兩個人同樣的話,並且轉過去看誰打他們的,並想回敬她
「妳.......‭」‬想打回來可惜人已躲在不二後面了!也給他們一張鬼臉
桃城還不知死活,想討回來,來到不二前要抓她出來回敬
「你敢‭!」‬瞬間不二眼睛張開看著他
桃城嚇了一跳,手就尷尬的停在半空中,一回才收回
「你為啥這麼生氣阿‭!」‬果然只知道吃,不知道不二很在意她,說他白癡不為過
「厚‭~‬不二,你就這麼護著她‭!?」‬菊丸突然說一句
「不二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是她先打我的內‭…」‬桃城又說
「誰叫你說錯話了,還有我不護她,我要護誰阿‭!‬^^」不二溫柔的笑著
「厚‭~‬」桃城白白被挨打抱怨著
不二不管他們抱怨轉身看著雨歆「怎麼現在才要回家‭?」
「恩‭~‬今天當值日生好累喔‭~‬我要先回去了,你們慢慢聊‭!」‬雨歆邊說邊打哈欠
「我送妳回去」不二可不想放棄這個可以相處的機會
「不行,她怎麼辦呢?如果你送我,你可要背我喔‭!‬^0‭^‬我想懶一下‭」
「那就給你懶一下‭……‬」
「NONO,他們已經替你答應她了…所以…你就跟她去‭…‬我先走了。掰‭!」‬雨歆看了他一下,就走了
不二有點擔憂的看著她背影

不二看她走後,胡桃挽著他手臂,邀請他們喝茶道謝‭!
到茶店,她問了一些事,都是桃城他們幫他回答,讓不二很為難
「你叫什麼名字」胡桃問
「我叫不二..周助‭」
「周助‭…‬謝謝你,救了我‭…‬,我對你一見鍾情,我喜歡你!找個時間我們出去玩好嗎‭?」
「謝謝!你喜歡我,但是‭…‬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我不管,最起碼你要陪我去玩一天拉‭!」
胡桃一直想要和不二去約會、去玩‭!
不二想要推辭,卻被桃城百般的替他答應了‭!
「不二學長你就去嗎‭!」
「那明天下課我去找你喔!就這麼說定了」胡桃完全不給不二拒絕的機會
第二天
胡桃在校門等待著不二出現
下課鐘聲‭  ‬噹 噹噹‭~
不二完全忘了這件事了,跟著雨歆邊說邊聊的走出校門‭。
兩個人聊的很高興,當要踏出校門時,胡桃就跑來拉著不二‭!
「周助!我來找你去玩了,你答應我的喔,不能反悔‭。」
他哪時候答應她的‭…?‬看了一下身旁的愛人,臉色看不出異樣…因該沒有生氣吧!又希望妳會生氣…嘖‭!
時間就停留在這場面
雨歆打破沉默「既然你答應她,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冷冷的說完,看也不看他一眼就走了‭…
「歆‭…‬」我沒有答應她阿‭~‬不二在心中喊著‭!
不二拉住她的手,她甩開他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歆‭…」‬可惡‭!

胡桃看著雨歆走後立即拉著不二走‭!
「我們去拍貼貼,我早就想找一個我喜歡的人去做這事呢‭!」
不二根本就心不在焉的被她拉著走…心裡想,這次真的慘了,她剛才的臉和話非常冷淡,這次一定好幾天不會跟我講話,甚至…想見她可能也很難…唉‭~

胡桃拉著不二去拍貼貼,幻想著拍貼貼的過程‭!
這整天不二並沒心的陪著她,胡桃也看的出來,想盡辦法要引起不二的注意,遊玩路中也碰到阿桃和菊丸們一起遊玩,到最後還是沒有,終於到了黃昏‭!
胡桃給不二道別,這幾天她一直來找不二,讓他和雨歆之間不太交談都各自走,然而這幾天雨歆曾飛回美國一趟辦理一些事情‭…
這幾天,他強拉著不二陪她,她看的出來的他無心
「今天我要說再見了,這幾天打擾你們了‭!」
「你可以蹲下來一點嗎‭?」
「什麼事.......‭」
「這給你,謝謝你,這幾天陪我,我過了很開心,謝謝‭!」
胡桃將與他一起拍的大頭貼貼在他的臉上‭。
「咦?那是什麼‭?」
「瞧近看‭…」
【周助你是我的王子,以後我要嫁給你‭】
阿桃和菊丸看了他們拍的貼開始喧鬧
看了這個的菊丸和桃城又開始胡鬧了‭!
「ㄟ‭~‬不二‭…」
「不二,人家長大後要嫁給你了,你還不表示一下‭。」‬桃城不想活了說出這種話來
‭「‬........‭」‬我能表示什麼嗎?我喜歡的人是歆,容不下任何人了啊‭!
事情總是告了一段落了,也因為她的事讓他和雨歆彼此不講話,隔日假日他鼓起勇氣電話給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