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9:51:48無止盡之雨夜

珍惜摯愛-18(網球不二&自創)

第十八章  海島渡假之二共床?

 

經過了將近一小時半的海上漂洋來到了海島…一群人下船…菊丸扶著大石下船…雨雁則是由手塚陪伴…桃城和海堂互相拖著對方,一群人先行到住宿旅館去登記房間,手塚跟旅館的服務生洽談了一下,最後得到的消息…

 

「什麼?沒有房間了,只剩下一間十人房打舖睡地板…」

「啥?不會吧!」

「那就沒辦法囉!」

「那你們決定怎樣?」

「什麼?」兩姊妹異口同聲的驚叫

有些人高興的呼喊「這樣我們就可以來個枕頭戰了!」

「我一定不會輸的。」

「好ㄝ~」

一點也不好…

「還能怎麼辦,時間也不早了,只好這樣了…」雨雁跟雨歆談好的說

之後一群人就住進了十人房…一進入開始研究要怎麼睡法…研究了一回,

「左右睡法好了,是要頭對頭呢?還是要腳對腳…」雨雁問

「恩…腳對腳比較好了…如果有人會打乎的話比較不像頭對頭那樣來的大聲…」雨歆提出意見

「恩恩…有道理!」

「果然還是小歆歆厲害…」菊丸搭上她的肩

「菊丸學長…請你移開你的手…」雨歆帶三條線僵此不動的說

「英二,你不能搭著學妹的肩啦!」一旁的大石看到不二變臉了趕緊將他拉開

「現在只剩下要怎麼排左右鄰居…」

「歆…我要跟妳擠…」

過了半鐘頭他們猜拳決定終於解決了…

右邊的右方第一個龍馬→雨歆、雁→手塚→不二→河村。

左方的右方也就是龍馬的腳前方大石→英二→海堂→阿桃→乾。

(多多關照囉!龍馬。)我的睡相…應該還好吧!

(喔…恩!)我的睡相…

(呃!…)

(……)

「既然決定好了…早點休息吧!」

「恩…」

「想不到已經這麼晚了!」

「那可以吃晚飯了嗎?」

「阿桃,只想到吃飯…」

「嘶~」

(姐,我們先去泡澡吧!)

(恩…)

「阿…小歆歆,妳們要去哪裡?」菊丸看她們悄悄對話後忙了起來

「阿…呃!」這要怎麼回答你阿!雨雁尷尬的不知要如何回答

倒是雨歆很自然的用曖昧煽魂的姿勢搭上他的肩說「人家想要先去泡澡拉,難道菊丸喵想和人家一起泡嗎?人家我是不介意拉~」

「呃!不是啦!…/////」英二被逗的臉紅心跳

天阿!真是誘人…一群人傻眼,還快噴鼻血了!

好羨慕英二喔!

是阿!

英二…怒火

不二吃醋百分之百…英二劫難難逃百分之百…

「那還是…要人家陪你一起泡嗎?人家也不介意拉~…」雨歆決定繼續玩火

「阿阿阿阿…不是拉~///////」

阿阿…快不行了!一群人摀著鼻口…

「如果菊丸喵想要的話…那麼…我們就一起走吧!人家可以幫你洗洗背、馬殺雞(按摩)…」在他耳吹氣

「阿阿阿………//////」菊丸搓著被吹氣的耳朵倒退移坐

一群人果真絕倒…全部的人噴出鼻血…就只有四人比較正經,可想而知是哪四人…

「歆,妳不要在捉弄他了。」聽了也臉紅心跳不已的雨雁很快的拉回她

「呵呵…真好玩!我們走吧。」

天阿!原來她也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大家一致認同,不過真正主人可是做戲喔!他們一個個都被騙了,畢竟她可是有演戲天份喲。

 

於是各分別去洗澡…

「姊,妳剛才太誘人了吧!妳不知道大家都快噴血了…最重要的事不二可是要氣死了…」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想要捉弄他睸~何況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很好笑不是嗎?」

「呃!是很好笑沒錯啦!可是妳不要太過火了…」

「好好…我以後會注意一下妳家那位大人在的時候不玩火玩水行了吧!」想說不要這樣做會勾引到妳家的…手塚就直說嗎!

「什麼我家勒……/////」

 

「龍馬…」

「什麼事?不二學長。」

「…我想問你…你對雨歆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

 

「恩…比好朋友還要好…」喜歡她、在意她…

「你喜歡她嗎?」

「…應該吧!」這曾經我也問過自己…我確實喜歡她,但是卻有點晚了…

「是嗎!?」

「怎麼了嗎?你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嗎?」

「我們確實是在交往,但是…並不像真正的情侶般來的親…」

「喔!是這樣阿!或許她還有些事情不能說,所以才不能跟你太親近吧!」

「恩…或許吧!但是我是不會棄餒的。」

「喔!是嗎!那加油。」

 

就寢…

「光,你又在認真了…」

「…」

「阿…小心…」

一群不知死活的人在做一陣枕頭戰…一顆枕頭飛過來…命中

(阿阿阿…遭了…)

(你死定了…阿桃!)

(……)

(你們…旅館繞圈跑50圈…)

阿~一群人慘叫的去跑步

「喔呵呵…好久沒看到龍馬的睡臉了!好期待喔。」

「呃!…」

「龍馬…你還會回去嗎?」

「…應該會,等全國大賽完後…」

「是嗎?到時候我們在真正的較量一次…」

 

 

「恩!一言為定!」

「呵…你可不能在輸了喔!你已經沒有任何東西抵押囉!」

「你還差的遠」

「喔!」

「手借我!」

握住…

「晚安!」

「妳要握著我的手睡覺…」

「不然人家會睡不著阿!」

「…隨便妳…」

「恩…晚安。」

「…晚安!」

終於一群人都睡了…至於睡相,雨歆握著龍馬的手睡覺,而雨雁睡相不怎麼好ㄝ…一直往旁邊滾過去…不知不覺已經窩近手塚胸前…手塚不疑以為枕頭還環抱著睡覺…

一早

一群人在她們兩對旁嘰嘰唼唼

阿…小不點很幸福ㄝ…你們看,他們十指交扣緊握著手…

 

原來部長和小雁…

原來…他們是這種關係阿!

 

嗚~原來小歆歆、小雁雁都心有所屬了…

呃…為什麼好事都是他們得勒!

你不會去搶喔!嘶~

呃…不用了…

不二的臉色很不好..越前.

 

「唔…吵…」雨歆先醒過來,他們一群人在做什麼…看了一下…呵…原來是這樣阿!

後續龍馬也醒過來了…錯愕!他也看到…手塚和雨雁…

因為過於討論,吵醒了一對擁抱睡覺的戀人…兩人同時睜開眼,互對

「阿…//////」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會在他的懷抱

「……」難道我一直抱著她睡…

兩個人還維持那姿勢…沒想到要分開!

「呵呵…小雁雁,你們這姿勢很養眼喔!」雨歆提醒她

「這姿勢…」她看了一下…他們還沒分開…「呃…」

話落立即分開…「真幸福喔!」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