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1:32:26無止盡之雨夜

珍惜摯愛-17(網球不二&自創)

第十七章  海島渡假之一;旅行

 

青學擊敗勝魯道夫學院,成功的晉升到都大賽前四前!取得進軍關東大賽的資格!

 

比賽完後,青學隊員在網球場上閒置時間…

「好想放假…好想去旅行喔!」菊丸喵慵懶的趴在大石身上的說

「英二…」

「對阿!好久沒有放假的感覺了…」桃城附和著

「不如這樣…我們去建議一下…大家一起去旅行好了!」英二想到點子

「這點子不錯喔!」不二也說

「這樣我們跟社長和教練建議…」

「大家一起去旅行…還有…找藤漓學妹一起去…人多一點才好玩…」

「想去哪裡玩阿?」

「去…附近小島如何?」

「好呀!」

 

一群人討論了一回,等到手塚和教練來後,大家一副兩顆亮晶晶雙眼望著他們…

經不起那四、五雙亮晶晶的雙眼攻擊的教練問「有什麼事嗎?」

「教練,我們要放假、要去玩,大家一起去旅遊吧!」英二和桃城說

「…好吧!那就大家一起去玩吧!」龍崎教練想了一下,比賽剛結束距離下次比賽還有一段時間,也該讓他們悠閒一下了…

 

「YA~」

「好阿!」

……

青學隊員快樂的歡呼…

而這件是很快就傳到雨雁那邊…因該說菊丸他們先去邀請雨雁,她跟他們說雨歆的事就交給她就好…

因為雨雁知道自家姐的個性一定會拒絕的…所以…不跟她說,悄悄的幫自家的姐姐整理好行李和自己的行李…

 

隔日

早晨六點半「姐,起床拉!」已經整理好的雨雁

「嗯…有什麼事嗎?」雨歆是一個淺睡的人只要有人小吵就會醒過來的…

「姐,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雨雁暫時不跟她說

「要去哪?」她起來整理

「到了在跟妳說!嘻…」

「搞神秘!」

雨歆就跟她一起出門…

「我們要去哪?有需要帶這一箱行李箱嗎?」她疑問著

「嘻…我們要去玩阿!」雨雁不讓她反悔的機會硬拉著她

「去玩?…」

兩人來到了約定的地方…

「學長…」遠處看到菊丸他們喊了一聲

「大石,她們來了…」

「呵…她們終於來了,這樣就可以出發了。」

「是阿!」

 

「等…等一下!雁,妳所說的要去玩是跟他們一起去的嗎?」雨歆看到要會合的人後錯愕的問

「對阿!如果事先告訴妳的話妳一定會拒絕…所以…先下手為強!」雨雁強拉她上車

他們包了一台小型巴士作交通工具…

 

「不二,歆可以跟你一起座嗎?因為位子不夠…」雨雁故意要製造時機讓他們多在一起

「這是我的榮幸!」不二微笑的說

(騙人明明還有很多位子…)雨歆嘟著嘴中說著

被雁強迫上車…還被迫要跟不二一起座

「雁,妳要座哪?」雨歆擔心她她會一個人座

「嘻…不用擔心我…」她跟她說,其實表面上很佯裝的沒什麼其實…這些她也又感受到…當她看到一個位子時要走過去座路中…

「藤漓,有些事情我想問妳!」手塚伸出手拉著她…

「國光?…喔!」她很驚訝!他有事情要問她?因此他們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座…雨歆看到就放心了

 

「歆…妳不想跟我們一起來玩嗎?」不二問她

「…周助,我跟你換位子,我想靠窗戶。」她直接插開話題

「好阿!」

調換位子…「咦?你喜歡拍照嗎?」她看見他身上的照相機

「恩!最近迷上的,我想拍下每一個我喜歡的鏡頭…」(尤其是我喜歡的…妳)

「你…/////」她聽到他這麼說不經臉紅的撇過臉…

(卡吒)不二把那可愛的畫面照下來…「歆,妳真可愛!」

「你…//////」很想找個地洞躲進去…

「原來你也喜歡拍照阿…」想不到我們還真會有相同喜好…

「原來…難道歆妳也喜歡囉!呵呵…這樣說我們又有著相同的興趣囉!」

「可以這麼說,我打算國中畢業後,去留學專讀攝影和旅遊,我想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將世界所有的美麗風景全部收納…這可是我的夢想喔!」

「想不到歆這麼快就已經有夢想了,那我可不能輸給妳喔!^^」

「呵呵…你還差的遠呢?」

 

經過四、五個小時車程終於來到了港邊…

「這次我們要搭船過去對岸!」手塚跟隊員說

「ㄝ…」

「要搭船…?呃!」大石臉開始呈現慘白

「大石…你該不會忘記要搭船…難道你…會暈船吧!」菊丸問

「…」桃城也錯愕…心裡想著,要搭船…我也會暈船…

「依我觀察結果…桃城百分之百會暈船…」乾說

(嘶~)笨桃子,你也會怕阿~海堂看桃城臉也變色的說

「我哪會怕!是你才會吧!毒蛇…」

兩個人又開始鬧起來了!另外,有人卻是溫馨的畫面…

 

(歆,妳會暈船嗎?)不二細心的問

(恩…不會!)雨歆搖搖頭的回和反問(你會嗎?)

(不會!)

(那就好。)

(我可不想等下拖著一個包袱下船…)

呃~歆,好無情喔~

(那我真想當妳的包袱給妳拖…)

(什麼?)

(沒…)

 

(妳…會嗎?)手塚問雨雁

(呵…我不知道ㄝ…我還沒有坐過船…)雨雁回答他

(是嗎?那等一下不舒服要說!)

(恩!謝謝!)

 

一群人上了船…航海後十分鐘在海上陣亡的人分別是…大石、桃城和海堂…雨雁…

「呃…」不行好想吐…雨雁慘白的臉

「妳…不舒服嗎?」手塚看了她臉色不好的問

「ㄜ…還…好…不行了!」雨雁勉強的說話…最後忍不住跑到船外的欄杆去嘔…手塚也跟去關心她的狀況…

雨歆將這一些看進眼裡…淡淡揚起嘴角…不二也有觀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