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6:33:53淚丑

圍巾

去年冬天
你說要織圍巾給我 聽到的時候 先錯愕 之後很開心很開心 也很期待
然後 聽你說 你差一球就好了 之後我開玩笑的說 你還真的要織給我
然後 聽你說 你織好了 是紫色的 之後開始期待 見到面可以拿給我
然後 沒有然後

今年夏天
你說織的圍巾已經織好了 聽到的時候 先嘆氣 之後心變灰的 沒了期待
然後 聽你說 你織好一段時間了 之後我開玩笑的說 你還記得要送給我
然後 聽你說 你打算 生日時給我 之後開始懷疑 會不會又像之前一樣
然後 我又等待
──────────────────────────────────
之後 又開始嘆氣 心到現在 還是灰的
又開始跟自己對話 讓自己不要太糟
:你能怎樣 他還記得要送你 你都要偷笑了 你是在灰啥=..=
:也對 現在的我 可有可無 我又不是誰 所以我該高興^~^
:對 就是這樣 不要辜負別人的心意~"~
:我知道ˊ~ˋ
:別老是以為自己很可憐 很痛苦 想想別人吧~"~
:恩 謝謝你提醒我
:而且又沒人叫你要這樣 你是自找的 怪就怪你自己ˋˊ
:好啦 每次都罵我 不會安慰我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