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02:13:01梅庭過

《人與音樂的漣漪》永遠活在青春期

《人與音樂的漣漪》永遠活在青春期

 

《》這個符號對我來說,她應該是文字的起點,也是音樂的,當然更是情感的,前幾天一個朋友跟我說:反正就是說有小孩的人不應該還在鬼叫鬼叫的寫文章亂拋媚眼,當然啦~結婚是愛情的解藥,平凡也是幸福的起點,不過~這樣說好了!假如您家寶寶長大一點後,為了一點小事罵他,當然也先假設您真被氣瘋了,(請相信我或是相信過來人的訪問實錄,小孩鬧的時候是很……),然後你跟他說,你真是壞小孩,你這樣,都不知道生你幹麼?假如他很成熟正經的跟你說:這就要問你了,誰叫你要………

 

哈哈~這就是本質問題了,所以,沒有昨天的我就沒有今天的我,唸過統計學的同學一定知道,生命應該是連續分配,除非您有解離型歇斯底里精神官能症,因此,這時候我想用一首絕對得又宅又老的朋友,才有可能聽過得一首很nice的歌曲,今天文風有點痞子蔡跟輕舞飛揚“打”話一般,怎樣一般呢?一般的把色情用愛情包裝,如果是女性當然就是用愛情埋著色情,所以……希望聆聽…聆聽這~永遠活在青春期囉!

 

這種感受,正如源氏物語般,每翻一章就過了一年,那每個翻頁的動作或是每個字,都讓時間推移到哪呢?

正如白夜行中,所有讀者或觀眾,都希望刑事訴訟期限快點到,好讓它們重新活在陽光下的殷盼,抱著這種態度與與人生觀,或許翻過去的,還是該依然珍貴如昔

 

Ps.張洪量版本網路只有音樂,MTV版本的只有泰迪羅賓

永遠活在青春期(Forever Young)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Danny Jacob

人要永遠活在青春期
很多事就沒有那麼顧忌
既然你愛我 我愛你
愛來愛去乾脆抱在一起
成長沒什麼 只會越來想越多
鑽牛角尖很累 可不可以想一些好玩的事
人要永遠活在青春
說出來內心話比較容易
難得你要我 我要你 要來要去那就不要分離
考慮太多了 成熟不見得很好
當小孩子輕鬆 你要不要隨著我快樂一下
青春期的生活 沒有無聊的負擔
兒童期的生活 每天有好多幻想

 

聽完了吧~有用心吧!是不是該暫時放下武器跟偽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