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06:01:12梅庭過

《思露集》如果我是木村拓哉2

《思露集》如果我是木村拓哉2

 

我還能是嗎?請見諒〜〜

 

【冰上悍將〜如果我是..  Aki 

為何呢?為何是Aki而不是Halu?

簡單的說,AkiHalu看到他自己!

這是我看過木村日劇中算是相當變態得的,除了愛情白皮書外。我在南非工作的那段時間,一個LOCAL的同事,突破地理上的界限,這當然包括公司的管制跟文化上的隔閡,就被我看到這部我整個公司大約一萬多人,看得懂中文的大約在七百到八百人之間,一時之間,只要我認識的又看得懂中文的,我急遽歇斯底里的推廣這部日劇,最後變成隨時隨地“洗刷刷”酒拳般,刷.地詠嘆這份情感,因為這堅定的情感,我想稍有年紀的或是乳臭未乾的又或是反正或許都蘊藏著古老的靈魂吧!

當然這也不會是如果,至少我確實有幾份感情我也是很古老的,很隱澀的,當然也具有破壞力,這所謂的破壞是讓我的心腦血管產生一定程度的病變。不過如果人生有從來一次的機會,我仍然會這般的演出我昨月(卓越)的曲棍球紀事吧!

這時候我想到我東方一萬三千公里遠的亞洲台灣,這科氏力的擺動〜這一拋,我又回到了我亂想的時空中!

當然那時候並沒有想到後面的故事,也不知道自己那離開那以後的幾年內可以寫出這些耐人尋味有強人所難的“七力”文章,活見鬼一般的白天黑夜夕陽日暮黎明破曉

劇中讓我絕對感動的正如呂布亥下(沒有土就是因為不是這裡…)之圍般,誰知道貂蟬的感冒讓呂布想到了啥?說不定是連環計那年的董昨與她的親密接觸勒!反正總而言之,Halu看到Aki的左眼的傷痕,而暴力Aki橋上等待多年的男友,當然這個左眼是Halu親吻的印記,或許正如呂布一般,左眼看到鬼,這鬼讓自己的前途都可以拋卻,或許這就是愛,愛是沒有理性可言,無法用經濟曲線財務假設數理分析可可以讓妳看不到鬼的我是妳的鬼嗎?

我不知道!

那幾年..卻是我看到的鬼,我的左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