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6:36:00梅庭過

《心情札記》 宅與不宅之間



《心情札記》 宅與不宅之間

 

 

滿漣鬍札的動亂,這是一個泰然自若的情象!宅與不宅的抉擇!

近來滿日的舊旋律,那樣的老舊卻有種新鮮的感覺味道香氣〜〜

舊的是她的年歲的積累

新的是與她給的距離感

 

新舊之間,宅還是不宅呢?

 

一直很喜歡這三句話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一個字一個字的去體會這所謂境界,宅與不宅之間的選擇越看明顯。

 

 

這五屬義結金蘭 七挾和五異 流傳在人間(天外飛來驚一筆!!)

聽說星爺在戲外是個寡言少欲的人!原來也是宅男一族!

 

 

王馨平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他們說癡情的人容易老
太多的海誓山盟讓人煩惱


不要付出全部就不會陷得太苦
愛得越深越容易孤獨


是不是真心的人越來越少
天長和地久只是隨人聊聊


如果你也相信永遠不變的愛情
可不可以陪我到天荒地老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別讓夢醒得太早


如果真情和誓言都不再重要
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尋找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不要太早把我忘掉


我再等待著最溫柔的一個擁抱
等待我生命裡唯一的依靠

 

是不是真心的人越來越少
天長和地久只是隨人聊聊


如果你也相信永遠不變的愛情
可不可以陪我到天荒地老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別讓夢醒得太早


如果真情和誓言都不再重要
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尋找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不要太早把我忘掉


我再等待著最溫柔的一個擁抱
等待我生命裡唯一的依靠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別讓夢醒得太早


如果真情和誓言都不再重要
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尋找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不要太早把我忘掉


我再等待著最溫柔的一個擁抱
等待我生命裡唯一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