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5:12:54梅庭過

<人語音樂的漣漪>愛妳我認了&....於心不忍

這該是怎樣的一段故事呢?

透過中斷過後的熟悉介面,這般的窗口順著時間的戲鳳,漏出龍海奔騰的遐想
在這繼續不止雪流不盡的國度裡,怯去深埋心頭的文字絲竹,這般~戀戀箴言

<人語音樂的漣漪>愛妳我認了

分享這首只有宅男加怨女的複合體才聽過的一首歌

愛妳我認了
作詞:陳靜楠 作曲:莊立帆

當雨水把淚打溼 模糊是傷悲最好的掩飾
時空都為我停止 無力走向茫茫的未知
溫柔咒語剛開始 最美的花都有刺
刺中我的要害 滲出斑斑血絲
愛一發不可收拾 不管會變成是魔還是癡
明知被命運阻止 也要全心以赴再衝刺
用完今生的相思 就向來世再預支
抬頭能望見天日 希望就還不會消失
愛妳我認了 真心一顆
為妳掏空 就剩下軀殼
在夢裏醒著 在痛裏快樂 只因為愛妳難得
愛妳我認了(還是認了) 無可奈何
愛到末日 還有這首歌
心碎成銀河 在空中亮著愛妳多少 星星有幾顆
喔~喔~ 愛妳我情願(認了)認了


既然星空裡的流星,在墜落中彼此追逐著
我這般於心不忍地,看著嬉戲的流星,哪一顆會比較辛苦呢?
一守1993的歌 於心不忍卻被風搖曳在這浩瀚的味道裡~~


黃雅泯 於心不忍
作詞:劉虞瑞 作曲:殷文琦


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 讓我欠你到今生
我的世界為你敞開一扇門 卻無法留住你的眼神
從來就不是你的戀人 為何我難捨難分
百轉千迴問我愛上你什麼 要我這樣火熱水深
明明白白問一生 你的吻是否認真
難道注定遇見你 是一場傷心遊戲
不是認命的人 卻偏又於心不忍
明知無緣無份 還是耽誤了青春
人說夢醒時分 我不該再等再問
但有誰能擦乾我淚痕

http://blog.xuite.net/leejj0214/mysong/13947713 一個聲音很甜的女孩的翻唱 相當好聽 有種當年那種對國文老師裙擺遐想的~~~不忍
double e 2008-07-19 13:42:41

今夜的我 想流淚
也許 只是為了一個左眼角的吻
或是 看到Bono充滿感情的嘶唱著
you say
love is a temple
love the higher law

又或是 喝了太多愛情釀的酒
也可能只是為了想要流淚 總之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想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嬌嬌 2008-07-14 15:16:31

謝謝你的來訪^^
你寫的文字很耐人尋味喔~~
不知用甜的聲音來詮釋這首歌
會不會太五味雜陳了些呢??

對國文老師裙擺遐想的~~~不忍
>&quot< 噗~~很有趣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