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4:23:03梅庭過

<人與音樂的漣漪>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人家說:際遇是很巧妙的!
往往會再不同的地方,漏出本來沒有交集的東西,當然包括音符
人家說:戀~是心變的
是阿!心的變動吧
有時候在想,愛情真是偉大真是一個人類世界裡,最為特別的一種意象
最近看個一部非常現實的戲劇(後續將專文分享《做庄》一劇),裡面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怎麼東西都可以相信,除了人!
但是故事裡的主人翁,哪一個不是被 愛 害死了呢?

有次在東莞聽到這首目前很流行的歌,雖然地方不好,但那感覺就像是西門町服飾店流出的當代經典音樂般朗朗上口。明明早食之無味的感覺卻又重擁心頭,是幼稚嗎?你莞太多囉!看似平淡無味只追趕流行的東西,但就是讓我有點心路歷程的似放吧!

好險喔!這次沒犯到錯~先閃了!
但還是該紀念我自己揮灑的色彩,只有自己知道的色彩!

柔柔的晚风轻轻吹过
我的心情平静而寂寞
当我想忘记爱情去勇敢生活
是谁到我身边唱起了情歌

当初的爱情匆匆走过
除了伤口没留下什么
你总是在我寂寞流泪的时候
用你的双臂紧紧抱着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能给予我快乐
那过去的伤总在随时提醒我
别再被那爱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不让我难过
我不想听太多那虚假的承诺
让我为爱再次后悔
犯下的错

当初的爱情匆匆走过
除了伤口没留下什么
你总是在我寂寞流泪的时候
用你的双臂紧紧抱着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能给予我快乐
那过去的伤总在随时提醒我
别再被那爱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不让我难过
我不想听太多那虚假的承诺
让我为爱再次后悔
犯下的错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能给予我快乐
那过去的伤总在随时提醒我
别再被那爱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不让我难过
我不想听太多那虚假的承诺
让我为爱再次后悔
犯下的错

missing 2009-01-08 23:34:08

思念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是再見說出口的下一秒
還是第二天 或是第三天 亦或是隨時隨地呢
或許只要不讓自己靜下心來
思念才會永遠不開始
錯過與思念就是這樣共生相伴的吧

Thy’s gone 2008-05-13 16:45:51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蒂~ 2008-05-10 12:29:50

我喜歡最後那幅圖:

一個人在寂寞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執筆寫下
散碎的心情。

是呀!所以是否意味著現在的我正寂寞,所以不由自主得敲打著鍵盤?

或許是吧!

也或許不是吧!只是在偷得浮生半日閒之餘,想起那好久沒消息的朋友。好嗎,最近?一切平安唷!希望你不像我一樣忙碌、一樣倒數計時著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