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15:25梅庭過

《小說初體驗》 婚禮上踩著高跟鞋的“狼”Ⅱ

《小說初體驗》 婚禮上踩著高跟鞋的“狼”Ⅱ

「老闆!兩‘晚’粥!然後一個炸蝦球、紅肉、(平常我不愛吃的所以我也望了他倒底點了啥?)」他說,他今天考試,成績不是很好,他還說念大學是如何如何的重要,在我看的蛹之生之前,大學對我來說,他所能代表的就只有,我終於能逃開的那樣宿命,就像小野當年也是叫他蛹之死,我猜想年輕人畢竟無法看到事件的全面總是主觀的,當然囉,存在主義的遺毒也會讓現在大學裡無法參透的知識青年那樣的‘泡’頭顱‘傻’熱血的中山裝配西裝頭一般,留著兩個‘汴(這邊要說明一下:因為汴水流會想到吳三桂)’子留著海,就像雲之帆和江濱柳一般,其實台灣海峽又何訪,江邊橋頭海濱之土雲海之上揚帆遠去那都只是物理(霧裡)的距離,越是在亂逝越能險的出,在巨大壓力中那警存的一片彩蝶。
大司馬大將軍又如何,劉徹眾使可以很理性的殺了曾經的勾易,他大喊著衛青也改變不了他依然會在月夜深深邊,夢裡纏綿的大喊著他的子夫,他就是無法向天在藥五百年,紫霞的五百年是真實的虛幻而我門(藍色大門的們)呢?虛幻的真實。

繼續炸蝦球嗎?其實當年我們所裡經歷的,就像這樣一般的複雜,我真的無法用很一般的方式來告數大家,微分再積分可能還是一樣的但是人生可以嗎?所以婚禮是被高跟鞋走出來的。郎呢??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