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8:15:39梅庭過

<轉貼系列>轉系的螢火蟲〜緣起不滅

<轉貼系列>轉系的螢火蟲〜緣起不滅

「人生如霧亦如電,緣起緣滅還自在」曇花一現的總是讓人珍惜,也讓人魂縈夢牽。但又感到有種摸不著邊際的體會。

想想人生已近三十載,當然數字的多寡並不能代表些什麼,那當然更無謂比較了。
但……真的能那麼豁達嗎???


這是我開版至今,或是說開始試圖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呈現出來後的向下修正吧!也許是自己的感受力使然,往往在大量閱讀後,總是能融入故事的情節並且揣摩作者當時的意境,使自己如法自拔,像極了JONN NASH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那樣的……無助跟可笑吧!當然我並沒有那種創造力,來感然周遭的環境或是讓自己能順應的這個世界,然而更悲哀的也許是……外在的妥協跟內在的抵抗的不對稱。


這個系列是我收錄一些,讓我心心相印的文章,也許是出世的也許是入世的。
另外,我會在文末做一些建設性但不一定實用的見解,當然也包含我自己的文章。

就像,<轉貼系列>轉系的螢火蟲〜緣起不滅
這個版頭,也許絕大部分並無法吸引人們的目光,或是我這樣寫的真實意含。

那真實的意涵呢??
就像「我決定把他埋在妳和我的中間」這句有名的橋斷便是如此。只有他自己知道吧。因為「既是生離,也是死別了吧!」

Anyway!這個系列就是……轉系的螢火蟲 世 緣起不滅的〜

故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