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1:16:26梅庭過

<心情札記> 歌 送 愛情系列之~南陽街邊

總覺得我還是要告訴妳,我應該毫無保留低真誠的,而不是一昧地為了擁有而擁有。古語有云: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想不求改變的我,一直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總是覺這....

就是愛,是嗎?不是嗎?也許太多關心我的人,不!更貼切的說應該是那些受不了我的人,雞婆的告訴我:你不過是自命清高的逃避者,不過是個不得志的可憐蟲罷了!而且還自以為是的反抗世界,你以為你是誰,看你人不錯給你留點自尊,這個世界不是沒有你就不轉了!

哇!原來經過這幾年的歲月累積,原來都是個...屁!我連...連哪一點僅存的自豪都...都化為灰燼,我那麼努力的學習各種知識,嘗試各種道理,這箇中滋味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嘗遍了煎熬歷盡了苦痛但是,但是原來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記得曾與妳分享我那只潘朵拉盒子,也許堆積了太多太久,失去了勇氣,失去了再一次面對的自信。一直沒告訴人的是................
..................................................跑三千的鏡頭裡,將至盡頭的我已精疲力盡,在快要到下的那一刻,我竟有著充滿恨意的想法來強迫著我...抵達終點的榮耀煞那間是哪麼的心虛是哪麼的脆落呀!

我該告訴妳什麼呢?我還該對妳傾訴嗎?現在的我目視著,給妳的信,油然而生的罪惡感,我要如何再一次的合理化?我還能嗎?我,我對不起妳,對不起我,更對不起那段關係,更對不起我一再的對不起的逃避!

~~~~~~~終於我坦然面對了自己。
我已沒有渴望再一次的擁有,
我不求妳會有任何的餘味,只求不負人!
容我再一次對妳說
一次.........................
.....好嗎?!

民國91年9月的第九天多28分南陽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