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1:03:15梅庭過

<心情札記> 莫再緹....

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
我現在人在台北
換了一家公司
...... 你應該聽過吧(不知會不會倒喔...)
薪水有四 (似阿~) 跟大陸差不多
不過台北很難生活滴..

最近要搬出去住 要錢
最近有感情發芽 要錢
最進去台大修課 要錢
最近在惡補英文 要錢
最近到誠品上課 要錢

所以..都是 錢錢˙錢錢˙錢錢錢.... 淺ㄚ

應該會在台灣待個4-5年
把那些還離我很遠的東西...

碩士文憑 遠了...
會計師資格 遠了....
托福來個280 遠了.....
穿上北一女制服 遠了......
未滿18歲破處男身 遠了.......
跟高中學姊談場戀愛 遠了........

所以..都是 遠遠˙遠遠˙遠遠遠.... 怨ㄚ

賭神是ˇ不拍照的...

你呢 過的好嗎
大家呢 過的好嗎
我呢 能 過的好嗎

\說實在的...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還真難

所以
難˙免有錯

錯˙在多情

情˙不自盡

淘盡˙英雄

所以無論長江頭
抑或是
長江尾
揭示..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壼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晚上...
幫我

喝一杯喔...

TEQULIA... ㄅㄤˋ 今晚寂寞嗎???

結果 ...長江頭 長江尾...

同一個無法逃避的月亮
中秋月圓人團圓


PS.印出來呢~ 看看在華人的南非 ~事~不是有
長江呢?

你問黃鶴喔.. 他應該知道的..

知道經濟學上的 數學無解 而 實務上有解嗎???

我想 我能體會了...吧~~!

就是那個 光...
(李恩珠說~你會來我的葬禮的?

.............

中山美穗問~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