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3:25:42透明。

But that's not what gets me.

  眼淚似乎成了無辜者的武器。

  曾幾何時,我偽裝成那樣的無辜者……而如今才證明了,眼淚無用,而依靠著眼淚的我,更是無用。

  我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無時無刻想要被書海淹沒,只有那些才能填滿枯竭的心,哪怕一點,更哪怕一絲一毫。

  是因為我付出得不夠多?所以才得不到那種全心全意為自己著想的朋友?仔細思考,到底什麼時候我被真正感動過?

  我期待驚喜,期待每一個在我預料之外的驚喜……

  可是就好像什麼都計畫好了一樣,都照著預期中的腳步緩慢前行。

  我希望誰會等在我的家門口,只為了把手中的小卡片跟禮物送給我──不是節日不是生日,只是因為那麼突然想到我。

  ──而不是那些預料得到的時候。

  我希望誰會等在我的家門口,只是因為他知道我難過──關於我那些幼稚而難耐的寂寞,而且了解我為什麼會一個人斷絕了所有聯絡卻又不言不語。

  ──而不是眼淚已經滑過我臉頰時才懂。

  我希望誰會等在我的家門口,只為了覺得簡訊不夠溫暖、電話不夠貼近,所以想要讓我看清楚他的模樣……能夠真實擁抱的模樣。

  ──而不是讓我總在期待今天會發生什麼。

  握起筆桿,又放下。

  擱上鍵盤,又放下。

  翻開畫紙,又放下。

  我真的知道……

  自己失去了什麼。

  我以為短暫的努力,忍受著去看完那些讓我作嘔的教科書後,會換來一片我想要的天空。

  可是我遲鈍的沒有想到,在得到那些前我會先失去我曾經引以為傲的一切。

  感官跟腦海被日復一日的侵蝕,身體的警訊明白告訴我,自己失去的……並不只是那些再也回不來的歲月。

  為什麼?

  你真的有想要過在一起一輩子?

  我會是你心底的一個缺?

  你知道一輩子有多長?

  我討厭輕易許下諾言,因為諾言代表著一定要實現,而有時候不只是我一個人給不起的問題而已,是我們──

  都給不起。

  一個雙方都實現不了的承諾,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我心裡在期待你肯定的答覆,因為我的生命中始終還沒有人能夠那麼勇敢。

  我寂寞,但也習慣寂寞。

  所以不需要一個什麼也不懂,就想要給我所謂幸福的人。

  一輩子太漫長了。

  如果誰也給不起的話,那麼就此放手吧。

  當初,六個月的淚水,教會了我太多事情跟沒有被傷害過就不會懂的道理。在愛情裡,我已經無知過不只一回,我想我並不需要一直無知下去來證明自己有多麼愚蠢。

  青春,耗不起,卻也容易被揮霍。

  你懂我的感情有多脆弱。

  太早懂得那些快樂跟苦痛並不是好事。

  在別人還沒成熟到可以為你跟自己負起責任時,你已經因為傷痕累累而讓自己狼狽不堪了,又怎麼會敢接受那些自以為已經成長過後的人呢?

  我失去了很多。

  包括應該有的幸福。

  那些輕浮的言語,嘲弄的臉色,我不是看不懂啊……

  可是我會微笑。

  沒有什麼好哭泣的。

  就像眼淚終究只是個武器。

  我知道我會一直這樣寂寞下去。

  就像童話裡,想陷害公主的壞巫婆──當每個人都責怪巫婆的自私時,卻沒人想過她會是最愛王子的那個人。

  因為深愛著,所以努力爭取自己能夠進入他的視線裡。

  因為深愛著,所以不擇手段也要把公主推離他的懷抱。

  因為深愛著,所以不論變成怎樣的壞人也執意這麼做。

  我沒有那麼偉大,像那種深居在城堡中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一樣,以為世界上沒有壞人,以為誰都可以被善良跟天真感化。

  我夠自私,在被別人傷害之前,先傷害別人。

  我夠涼薄,在淚水流下來以前,先轉身離去。

  所謂的堅強,可以只是表面上的。

  而所謂的懦弱,當然也是。

  Even though going on with you gone still upsets me ,there are days every now and again I pretend I'm ok……


  But that's not what gets me.

疾風 2010-04-16 20:45:01

妳管我(= ̄ω ̄=)

版主回應
沒辦法我就是疼你XD 2010-04-17 19:30:23
疾風 2010-04-14 22:48:56

真的假的 Σ( ° △ °|||)︴ 驚嚇發抖

遜掉了拉 ╮(-_-)╭

版主回應
很幼稚欸你XD 2010-04-15 19:26:08
疾風 2010-04-12 19:27:08

嘿阿嘿阿 這就是我的特色
妳有ㄇ ≧◇≦ 開心

版主回應
我大概只會這種的= =
\(^^\)#(/^^)/
好打又方便XD
2010-04-13 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