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20:18☺ ′樂

一 整 天 [ 打 好 多 = =" ] +



今天一早7點起床出發去公館 -ˇ-
陪我家寶貝幕發票 XD

結果捏 ?
大家都自己帶發票了
我跟寶貝加起來總共3xx張
哈哈~

那段時間不知道幹嘛的我們
跑去一間撞球館打球   @@
那邊球桌我覺得不錯
起碼不會亂飄吧    = ˇ  =

然後咧?
在那邊一直等寶貝點完名回蜘蛛
噢,天啊
他悶再生小孩噢
這麼久 一  一”
我就蹲在公館捷運站的一號出口
慢慢的觀察經過的人群
我才知道
天啊!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
哈哈XD
當然也看到不少帥哥跟正咩辣 (羞///)

今天好像有同人誌
大家穿的兜好特別
我有看到庫洛魔法使裡面的小櫻 哦哦哦!?
扮那個角色的人長的好正 -ˇ-       (俺四大色狼)

回到中和
待在蜘蛛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待在那邊沒意義
整個就很不知道幹嘛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有這樣子的fu
啊,我膩了嗎?

寶貝、小闕、taco、阿偉在追分
哦哦哦!?
我家北鼻果然不是蓋的
哈哈XD
只能說他贏了不少
不過晚上跟把鼻打的那場
把他贏的都付台錢了 一 。  一"



 

晚上六點多到家
做了家事之後就出門 = =
到中和高中
看看我家姵妏ˇ培培
噢賣尬ˇ
整個可愛了不少ˇ
害我都害羞了一下 >///< 恩麻ˇ

姵妏一直叫我陪他進去
我也很想啊= =
但不想花那150跑進去
妳們說要幫我付
我不要ˊˋ
不喜歡欠人家錢或人情
今天不是我沒錢進去
如果我沒帶錢就算了
可是我有錢牙。
就不想花你們的
別在意
不是我見外啦ˊˋ

之後
就這樣
我待在入口30分鐘
還好我們家的培培有陪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無聊死 一 ˇ 一

在那邊還看到三個怪人= =
幹嘛一直看看看 - -
沒看過女生噢
                  把晡ˇ

--------------------------(分隔線)

去完中和高中之後
跑去蜘蛛人找我家寶貝
摁麻麻 ˇ
之後一群人跑去樂華買衣服和吃東西
小軒、阿奇、把鼻、寶貝、小闕、TACO

吃東西去一家咖哩店
東西真的上很慢
姊姊整個就是快瘋掉了
(因為他很餓= =”)
因為我沒吃那邊的東西
和我家寶貝
跑去買吃的跟喝的
在那家飲料店
那個老闆真的超會拉勒
還考我題目咧!

Q1: 蜜蜂紅茶還是蜂蜜紅茶?
Q2: 蜜蜂是動詞對不對?
Q3: 1+1/2=?

整個被他擺了一道
哈XD

我陪姊姊去買她的衣服
那個店員不是我再說
整個就很會講
不怎麼好看的衣服
都被他講的跟時裝秀上的衣服一樣
嚇死我了 一    一

挑完衣服
發現把鼻他悶不見了 ⊙  ⊙|||

跑去吊娃娃 = =
那間電動玩具店
在那邊玩頭文字D
TACO 小闕 阿奇
整個就撩下去
無法自拔= =
我都要回家了
負責載我的小TACO
竟然連勝= =
玩到不想玩了還得繼續玩
這是怎麼了= =?

我和小軒、阿奇
跑去玩節奏器
碼的 *
整個狠手殘
哈哈XD
不過我覺得快樂就好
大家玩那個玩的滿開心的

嘻嘻XDDDD

回家的路上
肆臺車整個很爆笑
把鼻去拔阿奇的鑰匙
剛好那時候騎在半路
突然熄火
阿奇載姐姐
姊姊就馬上下車跳到小闕的車上
哈哈 XDDD

一路上大家就呸呸呸
胚的很快
一下就到我家了
在我家樓下
很少看到有四台125的停在我家樓下
嚇死我了
整個陣仗滿大的
我還被姊姊罵是不良少女=   ="
安捏啦 ˊˋ






    * 今天出去
      我很開心


           愉快的回憶。




                        」

上一篇:行 程 [ 忙 ] +

下一篇: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