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18:58☺ ′樂

Thankful 〄




在此隆重感謝 :D

        可愛捏捏孟大力幫忙 ( ̄︶ ̄)y
        ﹉﹉﹉﹉﹉﹉﹉﹉﹉﹉﹉﹉﹉﹉﹉﹉
        本來我的報台,文章幾乎不見了
        
        如果沒有捏孟幫忙,

        我可能現在也不會在這邊打文章

        哀唷

        整個很愛你 ﹡

        sorry² 牙

        ☼ 今天你悶校慶我沒去

        阿阿,整個對不起勒




   ☺ 我要自私,
     雖然你悶校慶我沒去     *
     可是我的校慶你一定要來噢 :D
     嘻 :)





自由漾、小小孟¯﹡ 2006-12-16 21:50:21

 不會啦 =ˇ=+
 我突然發現沒有文章回復的功能楽*
 我按回原來2.0的版本就碰出來摟!!
 禧 * 互愛互愛 =```=+

 唉芽* 你打出來;匠他不就會看到?
 不是說別讓他知道我們..[YOU KNOW]
 沒關係啦 {!} 
 
 摁摁* 我跟貓一起去 -ˇ-+
 今天被同學畫眼線;
 XDDDDD_ 被好多帥哥叫正妹;
 爽啦 {!!!} 哈哈XD_

 靠唄;我還不會化妝呢XD
 連個化妝品都沒有, 我是可愛小小孩:)

 沂比較讚 ---*
 

版主回應
= ="
原來這麼簡單牙
那我根本就是白痴了吧…
嘻嘻
還好有你

哀牙
已經枚差了吧= =
你都回這麼多篇了
更何況
他也不會來我報台
別擔心辣 -ˇ-

阿>ˇ<
捏孟化妝辣?
說真的
我到現在出門
幾乎枚化妝過
只擦過隔離霜 = =
哈哈 -ˇ-
自然就是美辣 ~~~
小正咩
﹉﹉﹉
我?
算了吧!
真的很讚,怎麼會被丟掉
哀 -ˇ-
下一個會更好!
是吧?
2006-12-17 0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