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3:50:14☺ ′樂

【補】咖 啡 廳


昨天去了一間咖啡廳
跟小闕去的 、

【喝咖啡,聊是非】

點了一杯焦糖瑪琪朵
很好喝 >  <

那間咖啡廳
很有情調

整個就是情侶才會去的地方

哈哈 -ˇ-
可惜我跟小闕不是情侶

嘻 :)

『 俺家北鼻不會陪我去ˊˋ 』






從這邊看下去可以看到不錯看的夜景 ˇ

嘻嘻
















台北城 -ˇ-

狠漂亮,不過手機畫素太差

照不出他的美麗 ˇ









I t`s捏捏孟☺} 2006-12-16 22:55:03

 應該是,當我看到有人可以照顧她了
 我對他就沒有義務了..
 也不該...
 過的很不好?大概吧{!}

 摁阿 {!}
 等屬於我的DAY到來;*
 不會整天愁眉苦臉的{!}
 搞笑女孩就是我 xDDD_

 還是會在意他,關於他的..
 我會覺得分的理由或許不單純..
 然後就被他這樣胡亂帶過,就所謂結束了..
 
 乖ˇ 雨天我也會心情不好
 更別說我們班的賤肥婆了* 
 幹 {!!!}


 

版主回應
哀牙 …
如果我是你
都分了
我才不會想這麼多
管他有沒有女朋友

他以後的生活都不甘我的事 - -"

↑當然,這是剛分手的心態

之後對他沒感覺了
就會以朋友的心態來問候
哀牙
撇步在這裡 !

摁摁,
屬於你的day一定會來
不像我,每天都不是我的day
qq

哀牙
別在想他了
在想他你會更不好過
分都分了
還管什麼呢!

現在的我有嚴重這樣的感覺

哈哈
你悶班死肥婆惹到你了
整個有爆點
笑xD
2006-12-17 00:29:40
ܤ I t`s 捏捏孟 2006-12-14 20:48:51

 等他有? 我也不曉得*
 應該會還好了..
 如果是你捏 ?XD
 總覺得是自己心理因素!
 
 哀* 沒人愛..
 摁、明智點或許比較好{!}
 SECOND LOVER.
 好像我趕快遇到你會很HIGH的樣子{!}
 
 不能噢? 我也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會掉淚
 哈 XD_ 不曉得他有七辣了沒= ˇ=+
 快樂? 哀* 在看看吧 {!} 雖然自己說的很爽
 還是會很在意一些事情..
 不曉得為啥* 總覺得不單純?
 哀* 不覺得什麼都沒搞懂..就被胡亂帶過
 這感覺很無奈嗎 ?
 你也要加油,海派沂* XD
       ﹉﹉﹉
           無奈阿、孟|||*
              

版主回應
@@
哀 - -
也不能說叫你等他有女朋友吧
感覺整個就很怪
但是不知道怎麼讓你不痛
感覺你每天都過的不好 ˊˋ

你,沒人愛?
錯了拔
是有人愛
可是你不愛他
是吧?
等你遇到
就可以看到每天開開心心的捏孟辣!
這樣當然HIGH牙 -ˇ-
難道要我看到你每天愁眉苦臉
然後我很HIGH = =?
這樣怪到家了吧

你的最後一段我搞不太董@@"
在意什麼!?
什麼東西不單純?
什麼東西被胡亂帶過?
=  ="

整個不了解的無奈

海派?
我已經不海派了
今天心情很差
配上雨天
真是夠了
2006-12-14 22:32:03
ܤ I t`s 捏捏孟 2006-12-11 20:41:21

 噗,槓麻自殺ˋˊ
 對芽* 心是老大 {!!}
 唉* 我現在不想找了,
 等他找到吧 = =”
 我不想傷害人,讓別人愛上一個心裡沒有他的人
 我要愛,就要愛的完全完美*
 讓別人認為愛上我是幸福的,
 我能給人幸福.....[?]
 
 我說不想忘記是美好的回憶*
 狠心,我早忘了 {!}
 我真的怕吶過去會消失..因為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是所有的第一次的美好*

 不過;我想* 大概是忘不掉的;
 對吧 [?] 初戀欸 =ˇ=+
 只是會被收在一個美麗的角落。
 還是存在著..

 我不想在痛苦*我的人生不能被痛苦帶過
 我是樂天捏小孟欸 {!}
 哀* 
 笨也好、總比太有心機好咩 ^^

 

版主回應
因為你說你胖= =
那我不就要去自殺惹=口=

感情牙 真的是用心決定
等他找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樂

別讓自己過的太痛
如果他真的有了另一半
我想你一定很難過 對拔?
哀 ˇ 整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不愛人家
就不要答應和他在一起
感情
還是要情投意合吧!
你,當然能夠給人幸福囉
只要用『心』
我知道你可以的!

時間久了
過去的什麼回憶拉、記憶拉、感動拉
我都忘樂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
不過,我總是相信時間和事物
能沖淡一切
『不再留戀』
或許吧,明智點總是好的

等到你的second lover
出現了
你的感覺就會整個不同樂
相信我ˊˇˋ
嘻嘻

嗯 不能在痛苦 不能在難過
痛苦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不如
快樂的過一天
這樣不是更好嗎 -ˇ-
 
   (整個就是自以為)

加油,樂天孟 -ˇ-
   ﹉﹉﹉
2006-12-12 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