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23:35☺ ′樂

-- 好 麻 吉 ﹎ 涵 --







郁憨>  ˇ  <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噢 -ˇ-

知道你星期天生日,

可是你又不讓我大肆宣傳 ~

好拔好拔

你說叫我小小聲的祝你生日快樂就好惹 ~

可是星期天我悶又不會見面 ˇ

所以就用報台囉 ~

我知道你會來看的 -ˇ-

哈哈 ˇ


-------------------------------------------(以上為廢話)


對你的第一印象

文靜,很認真!

目前對你的認識

愛搞笑,有的時候瘋瘋癲癲的,

還是一樣很認真 =ˇ=

認識你,真好  -ˇ-

要一直是好麻吉膩 、




郁憨 , 你又老了一歲拉 -ˇ-

恭喜你 ~

耶耶  ﹋  生日快樂噢


        Happy Birthday *



       親一個拔 >3< ㄇㄨㄚˇ





  Pic:左 我 , 右 涵

郁憨 2006-10-28 21:15:25

哈哈 被妳抓到我的看報台癖【國老說唸ㄆ一ˇ哦】了←而且一向都懶的留言
不過 感動哩!謝謝妳啦 阿芝【不知道打什麼綽號..】 我的生日 有了你們這群好友的祝福 真的很快樂 也讓錯過妳的生日的我 很心虛椰 不過 我會用我的搞笑方式 讓你每天都像生日般的開心啦

對了 最重要的 我相信我會是跟你一直很好的天蠍座 所以 會一直是麻吉啦^V^

****說好樓 愛妳啦!

【兩個三八椰】

版主回應
哈哈,摁摁

我早就知道你會來看我報台拉

你的生日,不能給你什麼,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os』:你老了

哈哈,說好摟!!

要用你的搞笑方式,

讓我每天過的很開心噢ˇ

 啵 ˇ 愛你 -ˇ-

三巴 ˇ
2006-10-28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