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40:10☺ ′樂

₨ 好 虛 噢



今天整個就是很虛 ,

做什麼事情都沒力氣 …

感覺好累好累 …

聽說要放五天假 …

要把功課補回來就只能看那五天我的毅力惹 =口=

希望那五天我可以好好待在家

把沒唸的五科都唸光光 @  @

噢,

今天的數學,

讓我更無力惹 = =

算惹拔,

沒看書就該得到報應

【你在賽啊,小妹妹= =】

我可不希望我的段考也拿到今天這種分數 = =

噢賣尬,創了人生新低

花哈 - ˇ -

【耍白痴膩!?】






       God ( ̄︶ ̄)y






    ⓟⓘⓒ : 某天某月in板橋後站




上一篇:-- 無 名

下一篇:五 天 的 假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