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46:31☺ ′樂

[[ 開 學 -- 小 永 平 ]]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

帶著期待的心情上學去 一 ˇ 一

到惹那裡 *

看到未來要相處的同學 …

感覺很親切 ︿︿

現在才發現 …

永平國中生好像普遍比較好看 …

高中生似乎都不太會打扮的說 *

不過帥哥很多倒是真的 >ˇ<

花哈哈 ~~~

今天看到國中有個型男@ /// @

真殺 =  =







今天超氣的辣 …

領衣服,很開心,

可是!!

我怎麼可能穿到XL辣 … !!

跟男生壹樣 = =

穿起來都可以當裙子惹 !

還需要褲子幹嘛?

多買的辣 = =!!

小妹我,決定明天要跟他換 …

不然我真的不用穿褲子上學惹 ﹡








老師人還不錯,

不過,總覺得他對我有點敵意 = =?

是我的錯覺嘛 = =?












            o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