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46:24☺ ′樂

﹥ 厭 倦 、



別在那邊自以為是大人的了不起

把我關在家就算了

把我未來一切的一切都計畫好

不是說不讓我補習

幹嘛還去問什麼補習班

不是說我可以有自己的隱私

那你幹嘛偷翻我的手機

問我為什麼不想待在家

為什麼家裡一分一秒都待不下去

因為你太會唸、太會煩、太會罵

待在家裡就像台傭一樣

什麼事情都要作

別一副自以為是的口氣

真的受夠了 …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




           屬於自己的空間 …










上一篇:七 月 、 八 月 !!

下一篇:-- 時 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