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50:34☺ ′樂

[ ♡ ] 高 中 報 到 ♫


噢,,天啊



明天早上9點就要報到惹啊 …

我起的來嗎  = =?

好快噢 …

我怎麼覺得我才國一咧 …

﹙感嘆﹚

原來我也老了啊 …

16歳 ,,

又要過了 …

高中的生活 ,

我想會比國中累很多 …

還是要加油 >ˇ<

俺想要考一個好大學 ,,

嘻嘻 … ♫




          快樂的生活,
          又要過去了,
          高中的生活,
          我來迎接了,



     耶    ﹋*









         cRAZ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