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53:49☺ ′樂

同 學 會 ㌔


今天 ,, 是難得的同學會 --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ˊˇˋ

超開心 --

今天去的人好多 --

兔子 老魏 官 何肥 葉 陳 脖子 愛玉 王政傑 何富為 子麟的腦公

                    --- 這是男生

昭璇 彤煒 佩妤 怡甄 子麟 我 奇諳 紀瑩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小朋友

                    --- 這是女生

我悶去吃完貴族之後 --

跑去碧潭 -- 俺提議的

我現在才知道林幼閔投籃這麼準 --

真是對他刮目相看 !

我還以為他是嫩嫩的肉腳 ^   ^

花哈哈哈 ,, 這樣會不會太邪惡 --

我去玩格鬥 -- 笑死我惹 --

玩惹三場還沒死 ,, 大家等我都等到快瘋惹 --

官一直說他要玩 -   -,,

真是不好意思沒讓你如願 __

下次拔 --

不過有點掃興的是 -- 突然下起大雨來 @@

還好我悶來的及找地方躲雨 ˇˇ

去完碧潭 ,, 我悶都散了 --

只剩下我跟佩妤、脖子、老魏、官

脖子真的好可愛 --

他做的動作都讓我笑死 --

之後去板橋 ,, 去原宿地下室玩 ˇˇ

他悶為了賺彩票狂玩一個親子丟丟樂 ˇˇ

超好笑 -- 狂丟 ,, 還丟到球卡住跑不出來 --

連續兩次 !! 那個店員看起來好像快發瘋惹 [哈哈]

一直找他去用 -- 到惹最後一次又卡住 ˊˋ

我勒 ,, 則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

哈哈哈 -- 跑上去把他用好 --

噢 ,, 說真的 ,, (( ;;有丟臉到;; ))

彩票總共有400多張 ,,

我悶換了一些獎品 ^///^

我勒 ,, 拿惹壹本筆記本 --

米老鼠 * 還滿可愛的 --

哈哈 *<




今天瘋狂自拍 ,, 照片存在我手機跟老魏的數位像機裡 !!

老魏要傳給我喔 !!





       今天一天 ﹏

       整個就是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