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0:28:02☺ ′樂

忙 ▩


最近我真的好忙好忙 --

每天凌晨三點才睡 ˊˋ

都忙著打考卷 --

不過我也忙的很開心 ^  ^

至少我沒有再一次的虛度光陰 -ˇ-*




最近都沒在去蜘蛛人惹 --

好想他悶 --

不過 !!

這個禮拜我壹定會挑壹天去的 ^  ^

等我拔 !!




星期天 Is 國小同學會 !!

我壹定要去 > 皿 <”

時間 、 地點 好像還沒決定 --

不過我想要那天大家找一個地方可以聊天就好惹 --

噢 !?

想想想 ........








     最近 , , 整個就是過的狠充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