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0:51:05☺ ′樂

-- 笨 婆 --



我只能說 ..

真的很抱歉 ..

上次的事情 ..

我不該曲解你 ..

更不該自己把你冠上壹個罪名..

是我的錯 ..

對不起 ..






如果壹開始 .. 我就不作 .. 也不會被抓到

你說對拔 ?

責怪你 ,, 是用來原諒我自己的藉口 --

我不該這麼做

更不該把事情的過錯都攬在你頭上 ..

所以,,在學校的我,,

會乖乖 ...







今天 ,, 你躲我 ..

妏跟我說你沒有 ..

可是你躲我 ..

給我的感覺 ..

感覺我很討厭 ..

如果說 .. 我真的很討厭 ..

可不可以直說 ..

今天回家 ..

我悶兩個都講很多 ..

在這邊 ..

我想要鄭重的跟你道歉 ..



心中的刀疤 ..

我也有壹塊 ..

不會好的刀疤 ..

好深好深 ..

我不希望 .. 因為我 .. 在你的心中

有惹壹道傷口 ..

這樣的我 .. 好罪過 --








以後你 ,, 可以照著你自己想走的方法去走 ..

我不會干涉你 ..

更不會因為誰誰誰碰你而生氣 ..

你要答應誰我也沒意見 ..

你高興就可以 .. !











老婆 .. 我只想跟你說 ..





        ﹎﹎﹎
   我 還是 很愛你 ...
        ﹉﹉﹉










上一篇:[[ 我 愛 老 婆 ]]

下一篇:自 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