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47:21☺ ′樂

[[ 我 愛 老 婆 ]]

笨老婆 ..

今天很對不起 ..

對你大聲惹 ˊˋ

以後我會改進搭 ..

我難過、我高興

你都在我身邊

我迷惘 ﹉ 也是你幫我找到出路 ‥

今天 ,,

你在我手機打的那個簡訊 ..

恩 ..

沒錯 ..

真的不值得 ..

我有你愛我就好惹阿 ^__^

幹嘛要強求什麼 --*

對不對 ˊˇˋ?

我要一直好好愛你 ..

要一直當我家大北鼻 ))








      ﹎﹎﹎﹎﹎﹎
      笨婆,我愛你
      ﹉﹉﹉﹉﹉﹉













上一篇:我 很 努 力 ..

下一篇:-- 笨 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