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48:23☺ ′樂

發 瘋 IN 補 習 班 //*



今天晚上,,跑去補習班 =  =”

以為還是壹樣照常聊天之類的 ×

發現我的國文課本不見惹 =口=︴

看到顏培培手上有一本很熟悉很熟悉的本子 ×

噎!?那好像是我的國文課本耶 *,

為惹跟他確認確認 *

我就跑過去跟他拿,,

硬說是他的 **************

之後為惹拿回來,,

車干就護著他 ˊˋ

很討厭 ***

就拿他書包阿,,,

之後他也拿我書包 *

說什麼要我給他書包他才給我 *

唉 .....

之後給他悶惹

國文課本也拿回來惹

那個車干就把我關在教室裡 ><

這樣就算惹噢 * 還把電燈關掉 .....

機車阿 ..................................

全部教室裡面就只有紅光跟綠光 ....

感覺跟鬼要出場的場景差不多 ...

虧我還這麼護我家北鼻瑛 ...

他竟然聯手欺負我ˊˋ*

天阿 !!!

天理何在阿=   =*











        看破惹阿 *









上一篇:* 智 缺 一 枚 *,

下一篇:難 得 捏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