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1:29:04☺ ′樂

寒 假 ,, 过 的 好 混 ))*



  沒有虎濫 ˇˇ

  我寒假真的兜在玩 ~

  看我每天都上線上到半夜 ﹤

  家裡沒辦法上就跑去網咖

  今天

  補習班老師說 : 『 芝沂,拼壹下前50芭! 』

  我的嘴巴 : 『 喔.. 』

  我的心裡 : 『 混成这樣要前50很難芭= =! 』

  每天睡到中午12点多 ;;

  今天跟丁xx約好還遲到 ˇˇ

  明天他還要約 ;; 我看他又要等惹

  不过我想我应該不會赴約芭 !

  還要去找東找西的 ˇˇ

  乾脆穿便服去算惹 ˇˇ

  反正我今天就这樣去惹 ~

  應該沒差芭 ?!

  不过好累噢 ˊ  ˋ

  去那边找人,腿都要斷惹 ~

  反正寒假麻 -﹏-

  要玩就玩到爽r ˇˇ

  每天 ;;;;;;;;;;;;;




     睡覺  、 

     玩电腦 、

     出去晃 、

     補習班聊天 、




  似乎每壹天兜是这樣过的 -   -川

  唉;;李芝沂 ~~

  你什麼時候要覚醒r =   =

  再混下去你就要混壹輩子惹 ;;

  真糟糕 ˊ   ˋ









         挖烏瞎花兜  ?  (台語發音)









    ↗↗ 有進步 , 不錯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