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2:30:44幼稚*單純 ~ 魚兒 ~

唉...... 

唉..........
 
      一種無言的感覺....
             
         一回到家就聽到弟弟說要買衣服....

結果  媽媽說不給  兩個人吵了起來  .... 

         結果 媽媽既然哭了...  為什麼不罵他

我跟你拿錢  你就沒給我好臉色看...  我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會給我好臉色看...... 

  我也是會心冷的!!!
 

 在心底慢慢的散開來.......
  
          我想要拿錢去買衣服   不行 現在沒錢

 我自己賺來的錢   要拿去買東西   不行  要存起來...

    我真的很無言  我自己賺的錢 也不能用

          那....  我幹嘛還要去工作

   今天從補習班回家   因為早上是媽媽載我  所以我沒有騎腳踏車

結果不出我所料  沒有人要載我  打電話回家  妹妹叫我打給爸爸

 結果  爸爸說他要忙.....  

 自己一個人在7-11站了1個多小時  看著一中的學生爸爸來載他

  就覺得  很羨慕很羨慕很羨慕....
        
         

上一篇:To A君

下一篇:寒假 的 ◎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