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58:44幼稚*單純 ~ 魚兒 ~

To A君

想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疏遠嗎??

  
因為你  重色輕友

      因為你  沒考慮我的感受

在你說你跟罐頭的事  你有沒有想過  那對我來說是雪上加霜

        用我的名義跟你媽說要出去玩....  一兩次我是會幫你

但  你有沒有想過  我能幫你多久  更何況  你有時還沒有事先跟我講

  我覺得你媽媽對我不錯 我不想騙她  你有想過嗎??  你知道嗎??

這樣我會有罪惡感.....  你有想過嗎??  如果你媽知道了  

 或許還會以為  我帶壞你    結果  跟我無關 

 我要承受這種壓力嗎??  在你要買MP3時  你有考慮到美女的生日嗎??

你只想到罐頭而已  還有 為什麼你都已經確定跟罐頭在交往還不跟人講

   被體育老師看到會怎樣嗎??  記得當初 你跟我說 是罐頭說這樣不好...

  有一點  我覺得你非常自私....  我記得 你跟我說過 罐頭本來有上一間高雄的學校....  結果 他問妳 「如果你不希望我去 我就不要去」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因為你一個人的感覺  而 較別人這樣做.....  

再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算了  你要改就改吧! 

只是 我們應該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