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2:55:43幼稚*單純 ~ 魚兒 ~

€ 期 ─ 限 #

我的期限.....
  
     在哪呢???
每個人都有他的期限
        只是  要看是指那一種期限~

生命的期限  愛情的期限  還有一些...  目前沒想到

   最近  我更發現了  原來 友情也會有期限
            但 前提是 你朋友對你怎樣 和 你對你朋友怎樣

期限........   對我而言是 一種痛苦 但 也是一種快樂

因為  它讓我要承擔很多我不能承受的是  但 卻也讓我認識現在的朋友和國中的朋友 
只要期限一到  我就會認識現在的朋友們...  和他們在一起 很快樂
很輕鬆  永遠也不會想起  我背負的擔子
好想就永遠停在這裡  不要長大  

但....  只要高中讀完=我的期限到 
           就得開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雖是我夢寐以求的...     卻多了   一股不安的感覺...  孤單...

   媽你常說 我很依賴你們   這次  我不獨立也不行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