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3:15:22★~Mau~★

Non STOP

吼~ 這幾天真的快累翻了

新家 舊家 EUNICE家 三個地方跑

真的快累死了

花了幾天時間 終於都把舊家的東西打包好了

12月2號 搬家公司就要來把打包好的東西搬到新家去了

乎~~ 到了新家那 病不能輕鬆下來

因為還要打掃 拆箱打包過去的家當

因為新家前一陣子都在裝潢

所以整個家都充滿了灰塵跟木屑 髒的要命

今天光打掃新家那裡的客廳跟兩個房間 就花了我一整天

累死了

整個客廳 我仔細的跪在地上用消毒水擦遍每個角落

還有窗戶的玻璃也有夠髒的

兩個房間 除了也要每個角落的擦乾淨 還要兼洗刷浴室廁所

一整個累翻了!!

嗚嗚嗚嗚嗚~~~~

五樓還有三個房間還沒弄

明天一定得把它們弄好!! 一想到就快暈了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忙完這幾天就好了 我就可以輕鬆了

可是要用的事 實在太多了

等新家那邊安頓好 還要回舊家整理

乎~~ 嗚嗚嗚嗚嗚嗚

明天我一整個要跑好多趟

要先跟搬家公司過去新家那打掃

之後還要分開兩次 帶我家那三隻寶貝過去新家

吼~ 我家寶貝們的家當也不少

因為米莉見到BEBE會抓狂 所以無法三隻一起一趟帶過去

現在光想到 就累

來回要跑好幾趟 TAXI錢應該也會花不少了 嗚嗚嗚~

 

ANYWAY 希望我可以盡快將一切都弄好

我才有輕鬆的好日子休息一下

加油 RACH

好累唷~~ 先睡了!!! zzZZ

莊貽亘 2008-12-02 11:04:43

辛苦了~~!!!!
希望妳趕快忙完~~
需要幫忙的話叫一下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