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0:39:50平頭

Re:06/12南港夜戰召集令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 引述<西岸G(west_coastgharr)>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各位弟兄 
>>>>>>>>> 
>>>>>>>>>我們很久都沒有進行夜戰訓練了 
>>>>>>>>> 
>>>>>>>>>所以暫時決定本週星期五晚上 
>>>>>>>>> 
>>>>>>>>>我們來一場南港夜戰 
>>>>>>>>> 
>>>>>>>>>要去的人上來簽名 
>>>>>>>>> 
>>>>>>>>>小宇我先幫你簽啦 
>>>>>>>>> 
>>>>>>>>>提醒各位因為是夜戰很容易近距離開槍 
>>>>>>>>> 
>>>>>>>>>因為對方也很難抓距離 
>>>>>>>>> 
>>>>>>>>>所以護具一定要帶齊... 
>>>>>>>>> 
>>>>>>>>阿南貼心提醒:本場所除禁止攜帶外食例如燒肉粽 ~~ 可樂 ~~ 灌強 ~~~~ 
>>>>>>>> 
>>>>>>>>也禁止攜帶螢光棒~~哨子~~等道具.現場即有銷售並且還送貼心平安符 
>>>>>>>> 
>>>>>>>>需要的人可以跟阿南登記.... 
>>>>>>>> 
>>>>>>>> 
>>>>>>>V仔簽名~ 
>>>>>>>順便一提....夜戰是幾點押? 
>>>>>>Gerry 說: 
>>>>>>12:00 整. 因為有一些兄弟要10點多才下班. :) 
>>>>>>有人有困難的嗎?. 
>>>>>>harry簽到 
>>>>平頭說: 
>>>>這禮拜五....這也太快了吧!!我還要上班也~~ 
>>>>晚上12點嗎??會不會太晚,有人不能參加的.. 
>>>>小弟我11點下班,算我一份吧!我會到場的 
>>>>那本週日還要打嗎?? 
>>>> 
>>>當然 
>>>這禮拜是我的運動週(因為一直想要脫離肥南的稱號) 
>>>我要好好的玩一下... 
>>>反正星期五有問題的 
>>>星期日在沙崙還可以報仇呀 
>>Gerry 說: 
>>先打夜戰再說吧... 因為星期日有可能會下雨... 
>>打夜戰時再來約星期日的.. 
>包弟+1 
Gerry說: 
各位兄弟, 氣象局說, 明天天氣舒適,降雨機率很小, 又不會太熱.. 
實在是太適合來場夜戰了, 來吧..來吧.. 小弟已經把裝備都上車了, 請記得充電, 有電筒的不要忘了帶, 有夜視鏡的, 更不要忘了(不過我猜本隊沒那麼高級的玩具 :P ), 
總之, 明天晚上12點, 南港家樂福戰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