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5:52:49平頭

6/7何處去?? 星期天 要去誰可以幫我帶路 我都不知道地點!!!

>※ 引述<亮亮(djlml740423)>之銘言: 
>>※ 引述<滷蛋(a671217a)>之銘言: 
>>>※ 引述<小貓(kaigo1028)>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小貓(kaigo1028)>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各位,本週6/7要去那玩!! 
>>>>>>>>>>>>這週我要請假了,因為要上課 
>>>>>>>>>>>>你們自已約吧~~ 
>>>>>>>>>>>> 
>>>>>>>>>>>阿南說:各位我們這禮拜去桃園中壢走走好不好> 
>>>>>>>>>>>如果天氣不好> 
>>>>>>>>>>>我們可以再留在我們熟悉的場地> 
>>>>>>>>>>>因為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好>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多出去戶外走走 
>>>>>>>>>>Gerry說: 
>>>>>>>>>>都OK, 但是還是交通問題, 先調查一下, 如果要去虎頭山砲陣地, 有人有沒有車車載嗎?. 
>>>>>>>>>>騎車有點遠哦!... 
>>>>>>>>>> 
>>>>>>>>>>以下有幾個選擇. 
>>>>>>>>>>1. 虎頭山砲陣地. 
>>>>>>>>>>2. 桃園防砲陣地. 
>>>>>>>>>>3. 中壢廢棄國宅 
>>>>>>>>>>4. 陽明山竹子湖 
>>>>>>>>>>5. 老場地:樹林台汽 
>>>>>>>>>>6. 南港家樂福 
>>>>>>>>>> 
>>>>>>>>>> 
>>>>>>>>>阿南車上有兩個空位 
>>>>>>>>>有誰要上車的 
>>>>>>>>>只載正槍 
>>>>>>>>>小動物不能上車喔 
>>>>>>>>> 
>>>>>>>>v仔說 
>>>>>>>>氣象局說週末天氣才會變情朗... 
>>>>>>>>是不是山區的都無法考慮 
>>>>>>>>剩3.5.6這三個可以選擇啦? 
>>>>>>>> 
>>>>>>>> 
>>>>>>>平頭說: 
>>>>>>>又到週五了,活動地點還沒出來,真叫人擔心 
>>>>>>>氣象說,週未天氣轉晴,各位....出來動動吧!! 
>>>>>>>但.......我還是要請假,下週應該可以出來 
>>>>>>> 
>>>>>>> 
>>>>>>要請假的不要說話啦! 
>>>>>>我要參加~我要參加~ 
>>>>>> 
>>>>> 
>>>>>納豆乖....不要亂咬人 
>>>>> 
>>>>>爸爸帶你去喔..... 
>>>>山上不能去.. 那來桃園防砲陣地打看看如何?. 
>>>> 
>>>> 
>>>> 
>>>我不是納豆啦!嗚..... 
>>>滷蛋說:咦~不是嗎? 奇怪.小貓不是說回來了.怎麼沒看到人.我要跟他講有明星加入ㄟ~~~ 
>> 
>> 
>> 


阿南說: 

各位兄弟決定去那了嗎? 

去桃園防砲陣地嗎? 

給位置我才有辦法定位我的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