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8:35:43 //* 毛毛a- ]]*

  離家出走 *


  12/28 補  *

  今天一起床寶貝就說要回家拿衣服  ....

  就趕快弄一弄就出門了  ....

  到了南崁 ... 寶貝就叫我在公園等他 ....

  過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 寶貝打來了 ...

  他說 ˇ 我好了  ...  我就發動車車 就過去了 ...

  到寶貝家的商店附近 看到一台貨車停在寶貝家商店的前面 ...

  原來是來送貨的 ... 後來看到寶貝出來 然後跟我說等一下..

  等…等…等 ... 左顧右盼的 覺得有點恐怖 ...

  因為不知道寶貝的拔拔麻麻會不會突然出現 ...

  還好 ... 他們沒出現 ... 鬆了一口氣 !!

  寶貝上了車 手拿了一冠飲料 兩個雞排 ...  

  我們就前往公園 ... 吃飽了在出發 呵 ﹋ !

  吃完了 ... 我就說我要去丟垃圾 ...

  寶貝居然說:「你有這麼乖嗎 !?  找垃圾桶勒 !」

  ><" 傻眼了 ˇ 居然降說  ..  真搭是吼 !!

  快轉一下 ........@#$%︿&*( 【停】...

  到家了 ˇ 看到老媽跟妹妹坐在客廳看電視  ...

  寶貝就拿糖果給妹妹 ... 她很害羞的收了下來  ...

  後來後來  ....  哈 ! 有點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