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5:31:00我是你的OK繃

Team Mars車衣草稿

謝謝富哥先幫我Po上

五月三鐵前後因身心微恙,導致岔氣
痛點會隨著血液與神經運走,每天都不同
傷點位於右肋內、橫隔膜之處,所以每一呼吸/咳嗽/說笑都是痛
而且痛在深處,連想揉按以輕緩都做不到
想到八月一定要搬家,更讓我頭痛。看來就多花錢交給搬家公司來忙好了

中醫說這傷好的很慢,半年算快,以後也會有後遺症
所以下半年就乖乖做些輕微運動。你知道的,不動動我才痛苦

倒是要接受每一呼吸都一陣痛,這要有點工夫去調整身心、怎樣去接受這疼痛
終於能體會慢性病患承受那種一點一滴、每秒慢慢折磨身體的那種無奈~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啦、一些病痛或打擊都可讓人更謙虛
況且,我總有方法可以找到開心的事情來玩~

以下為車衣之說明

 1.車衣背面示意圖
    圖案從口袋上方開始
    口袋-有三個,三色。中間擺Dr.Bike logo。左右兩方擺些slogan(歡迎幫我想可放哪些文字)

 



2.背面完整圖

    車手以很猙獰+賤賤的表情看著後方敵手、超越眾人
    右下方有三個尬不過、流著冷汗的敵手。各自會說些話(如:強迫、狠...etc)
    右下腰有條七彩道路延伸到中間、再蜿蜒到右肩上(顏色以公路車競賽的冠軍彩色為主)
    左右腰際與袖口因為都有一版、同以冠軍彩色為主(夠亮眼吧。會斟酌是否太花而調整)
    車衣底色為亮眼的青草綠
    領口處以橘色色塊收尾、下方會寫些標語(幫我想、幫我想....)

 



3.車手猙獰+賤賤表情
   這是以阿富為原形畫出來滴、哈哈~




4.正面完整圖 
   與後面之圖完全相呼應
   道路蜿蜒到前方、成為衝過終點之彩帶(從肩延伸至圖中車手身上、再到車衣的腰際處)
   右下方為三個火辣低胸短裙的啦啦隊
   車手雙手高舉、開心通過終點
   左胸處會上Team Mars的字樣



有任何意見與想法,歡迎提供
接下來,就是與車衣廠商要圖板尺寸、認真畫啦~


阿富 2010-07-13 19:00:18

我整個笑到岔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