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6:23:08比BI

[SHINee BL]2min鉉key- 挫折 第二章-離開(上)

第二章-離開(上)


------------社長辦公室---------------
"叩叩叩"
社長:進來.
[社長..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呢?]珉豪雙眼空洞  雖然眼睛有消腫 但是明顯哭過 和機械式的提問讓社長感到心疼
[珉豪阿...社長我呢..是要獎勵你和基範.我決定後天就讓你們出道  你的意思如何]社長小心翼翼的問 怕珉豪再次受傷  社長也不是有意拆散他們 而是這樣真的不行   他可是很疼這幾個人的  因為他們天份和才華都比其他團體來的強

"基範已經和社長說過了阿...我晚了一步嗎?我後悔了..基範..."
沒錯..珉豪真的後悔了  他現在私心想擁有基範..但是從昨天基範的手機就一直打不通.
基範似乎把手機電池拔掉了...他想在和基範談談時  已經沒機會了..  他知道自己錯過了基範
[社長...我會好好得準備得..謝謝社...]

正當珉豪要開口向社長道謝時.."碰"一道開門聲音想起
珉豪下意識的轉頭..他愣了....自己眼前出現了淚流滿面的基範...

[直到最後你都沒有後悔過嗎?....崔珉豪!!你就真的這麼不想和我在一起嗎?..你真的決定要離開我嗎?..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聽到社長要我們分手時..我是多麼相信你不會....崔珉豪...夠了!!哈哈哈..我真的看錯你了..從現在開始..我和你沒有任何瓜葛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基範難過的跑向電梯  用手指狂按下樓鍵  
因為他一直相信....珉豪是不會離開他的...

"現在一切都玩完了" 基範走進電梯  只是淚水...終究停不下來  
"叮咚  一樓到了"  

基範告訴自己  回到原點  別讓大家覺得自己失戀了  基範努力停止自己想流淚的情緒...  
門一開  一道刺眼的光刺進基範的雙眼  眼前有個人擋住了光芒..基範想看清楚那人的臉..卻怎麼也看不到

"金基範..真是不爭氣阿"眼淚還是流個不停的基範..最近常常暗自嘲笑自己的不是
[基..基範?.....你是怎麼了?]獨特的聲音...讓基範趕到熟悉...那個人是----金鐘鉉
[鐘鉉...金鐘鉉是你嗎....我真的好怕...好怕他離開我..]基範就連哭的時候都高傲....竟然連名帶姓的叫..這讓鐘鉉有想笑的衝動  "到現在還在逞強嗎?"  現在這個狀況並不允許鐘鉉取笑他...

[基範...跟我來]鐘鉉牽著基範的手走出電梯...還不忘將基範外套上的帽子蓋在基範頭上.

"咦?..是鐘鉉哥嗎?..."珉豪默默的站在兩人身後目睹這一切..

-----------------鐘鉉家附近的公園------------------
[基範...有好一點嗎?..]鐘鉉轉頭看像坐在草地上的人...自己又是多麼心疼..
[金鐘鉉...謝謝你..]基範低著頭像鐘鉉道謝...他很感謝鐘鉉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自己的眼淚也不知道在何時停止了 變得平靜許多

[喂..金基範..我是你哥你可不可以不要連名帶姓的叫阿..還有你是在面對哪裡道謝?你是在跟螞蟻說話嗎?]鐘鉉用著開玩笑的語氣..想讓基範笑  此時的鐘鉉看起來..是多麼溫柔  基範轉向鐘鉉..對鐘鉉展露出鐘鉉從來沒看過的笑容  只是...他們也才剛認識第二天啊

"天啊..金基範..你又是哪招..這個微笑  可是崔珉豪追了自己不知道多少個月才露出一次...現在這個人不過認識第二天..."基範想到這裡...愣了一下..又趕緊低下頭

"這個人真讓人無語..剛剛才對我出現那種笑容 現在又低頭不理我."鐘鉉想到這裡...又傻了...
[欸..基範你知道嗎...我以前只要難過就會來這個公園]鐘鉉認真的對基範說著 基範也認真的聽著

[而且我會對著那棵大樹訴說一切...怎麼樣..你要試試看嗎]鐘鉉用手指了指佇立在兩人眼前的大樹...  只是這種話誰會相信呀...就連金鐘鉉都覺得這種話說出來應該會被笑吧...
[呀!金鐘鉉你少騙我了..這種話誰會相信呢?我想在這裡靜一靜..你去幫我到超商買瓶水好嗎]果然不出所料..基範我然知道自己在騙他...

"艾一古...算了"鐘鉉認命的起身離開公園  回頭看了看基範的背影..有點消沉..不像是第一天見到充滿殺氣的人.
~~3分鐘後~~

鐘鉉再次走向公園...他傻住了..基範竟然站在那顆大樹面前....對著大樹掉眼淚...嘴吧也不知道在滴咕些什麼 此時一股微風吹過...大樹發出"沙沙"的聲響..像是了解基範在想什麼似的回應著...這副模樣讓鐘鉉陶醉在裡面..."真的..好美"

------------------公司練習室--------------------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一個男孩正在跳舞...看起來是多麼生動活潑...













~~~~~~~~~~~~~~~~~~~~~~~~~~~~~~~~~~~~
是說...最近想文想的有點..~~>   <

要好好努力了.

嘉馨 2011-08-15 20:15:36

姊姊~我沒看到通知耶!
你的給我好不好??

版主回應
smile54bi@yahoo.com.tw 2011-09-21 18:25:41
李嘉馨 2011-08-07 20:03:01

姊姊!你加我了嗎?

版主回應
之前沒看到:P


現在要加了~
2011-08-08 10:15:35
李嘉馨 2011-08-04 20:32:21

恩!姊姊!我給錯了!
是nina3593l@yahoo.com.tw

版主回應
加囉!~ 2011-08-08 1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