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23:31:19比BI

[SHINee BL]2min鉉key- 挫折 第一章-多久以前.我愛你

第一章-多久以前.我愛你

-----社長辦公室-----
[社長好.不知道您找我們有什麼事情呢?]珉豪有禮貌的打了個招呼
一進門珉豪感覺到一股低氣壓.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
[社長好]基範顯然有些遲鈍.大概猜到社長找他們的用意了

[我想你們..關係不用我多說了吧.要出道.要做偶像..這樣不行的.你們不是個合適的CP.了解?]社長頭頭是道的說著說得自己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社長也不是有意要如此.只是..你們也知道..還沒出道很多粉絲熱烈討論 我們也是有調查過才..]社長祕書竟然開口幫社長說情了只是在他還未說完珉豪就開口了
[知道了..我們會做出決定的]珉豪不敢看基範低下頭回應著

[最長一個月..給你們一個月如果一個月結束做不出決定..那其他人會跟你們一起離開這間公司的..你們多早有答案就多早出道...看你們決定了]社長毫不留情的想連其他團員一起牽連畢竟這樣成功率比較高

基範覺得珉豪是有可能為了他而放棄演藝事業 兩人可以在一起打拼做其他行業
他想只要能和珉豪在一起..其他它都不想管了..只是就在這時他腦中浮出當天下午鐘鉉疑惑的表情...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基範覺得很奇怪 
"算了還是別想了"基範這樣告訴自己...他選擇相信珉豪

----------------宿舍內---------------
[基範...我是不可能讓你放棄夢想的..更何況其他團員也會....]珉豪雖然在和基範說話 卻不敢看著基範的雙眼他怕自己更早哭出來...雖然外表可能冷酷了點...但是他知道自己面對基範時事會解凍的..

[珉豪..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呀..我不想管夢想了  和你在一起就夠了..]此時的基範眼淚根本就已經忍不住了..聽到珉豪的話..他更是難過 但是就在他說不想管夢想時 又是那張臉....金鐘鉉.雖然又只是一瞬間  但是基範好像有種...因為他...不想讓這個團體解散...

[基範別哭了好嗎?..我知道你想當明星..也知道你喜歡唱歌跳舞.你也很想進軍日本..你多喜歡日本...別騙我了..]珉豪憐惜的為基範擦乾眼淚 但是自己的心卻比基範痛上一百倍...
"粉絲...是什麼?"珉豪痛恨得問自己 竟然被粉絲束縛了..

[我不想聽不想聽!!!...你崔珉豪離我遠一點..要分手是嗎?好那我們就分手...我明天就和社長說...哼!...."碰"]一到關門聲...珉豪亂了..這麼晚了..基範一個人出去能去哪..他說要和我分手呢...果然...基範很難過..是嗎?

---------------馬路上---------------
"珉豪呀..我知道你不會說出要和我分手..你怕把我弄受傷了..既然你不願我受傷...那就一次..那種痛就由你承受吧..我呢..也只能默默的離開了?是嗎.... 金鐘鉉?又是那張臉嗎?今天怎麼一直想到他? 已經第三次了..."基範心裡正在想崔珉豪但在眼前卻出現了一張模糊的臉 大概是自己的眼淚遮住了視線 是金鐘鉉...

[基範你怎麼了?一個人在這裡哭..這裡是馬路欸..路人這麼多會被認出來的  雖然我們還只是練習生..但是你還算是小有名氣呢..對了珉豪呢?]鐘鉉看著眼前的人...妖豔..卻在哭..他並不是看到他哭而上前安慰而是心疼...
[真的是鐘鉉?]基範問了他...停頓了三秒   鐘鉉沒有回答
[...沒想到我為了崔珉豪真的出現幻覺了  這種地方..這麼晚了鐘鉉怎麼可能在我面前對我說話呢? 我還真是不堪...]基範嘴角上揚  正在嘲笑自己 都和心愛的人分手了..卻想念一個今天剛認識的外人

[基範你怎麼了?我是鐘鉉阿..看著我..是不是那個叫崔珉豪的欺負你?我去幫你教訓他..]鐘鉉雙手壓著基範的肩膀實在不忍心自己看上的人難過.....說出了氣話.剛說出口他就後悔了..基範推開了他

[呀!!你憑什麼?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你要憑什麼去教訓我的珉豪?你最好別碰他!!]基範推開鐘鉉抓住他的領子憤怒的大叫...這樣做..已經足以引起路人的注意了..鐘鉉知道在這樣下去不行

鐘鉉心想"我總不能說憑我喜歡你吧...怎麼辦?"
看了看周圍..都是人甚至還有人準備拿手機錄影
"嗶!~"是錄影的聲音...鐘鉉抬起頭用著警界的眼光搜尋著聲音的來源
一個紅點亮著...鐘鉉走了過去..是一個女孩拿著手機正在錄影
[你阿...錄影也要挑時間挑地方吧...]或許是女生讓鐘鉉心軟了.
[鐘鉉OPPA!!><]那女孩竟然不停止還把手機鏡頭轉向鐘鉉..
[呀!!學不乖是吧 別說我沒給過你機會. 我會讓紅點消失在我手中]鐘鉉一把將手機搶過
"碰"向地上摔  還不忘踩個兩腳
[鐘鉉OPPA..你沒發現那是跟你一樣的同款手機嗎?!!]女孩哭了  似乎...是鐘鉉的熱血飯 明明還只是練習生 連他手機哪型號都知道了呢
[基範跟我走..快!!..]鐘鉉不多加理會.跑向基範.用自己的外套蓋住基範的頭..強押著基範跑回他的宿舍

---------------鐘鉉&泰民的宿舍-------------

[泰民哪..你說這該怎麼辦?]鐘鉉苦惱的站在廚房和泰民討論著
[哥阿...你說呢.你把他帶回來的..我先去練舞了]泰民畢竟還小 這種事情跟本連想都沒想過自己會遇上  找藉口走向自己的房間  
"喀"鎖門聲...


[李泰民....你好樣的]鐘鉉對著房門大吼..[艾一古...怎麼辦呢]
[嗚..嗚.珉豪..珉...]基範哭得累了  似乎有些睡意....
[基範哪..你可否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要這樣子?]鐘鉉坐到基範旁邊擔心的問  並且用手將基範的頭靠向自己幫他擦了擦眼淚
[鐘鉉哥...你不可以說出去歐.今天社長....找我和珉豪...然後.珉豪..就..]基範說著說著就睡著了..眼淚依舊掉個不停
鐘鉉只是好看的笑了伸出自己手摸著基範的頭...
"金基範....我會讓你愛上我的"鐘鉉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自己的嘴唇已經貼上基範的了

"好溫暖...很像珉豪?...但是又有珉豪沒有過的溫柔..他到底是什麼人  令自己著迷?呀!!金基範你才剛失戀現在再犯什麼賤啊?思春期?"基範又再一次嘲笑自己...眼淚又從自己緊閉的雙眼緩緩流出


...時間很短暫...就在鐘鉉離開基範嘴唇時卻看到基範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隔天一早---------
[摁....果然沒有回來嗎?整個晚上..你都去了哪裡..基範..我好想你]珉豪雙眼腫脹..已經哭到眼淚哭不出來 現在的自己和平常的冷酷不同..現在的他就像受了傷的馬..跌倒後...少了驕傲的神情...自己對基範的感情真的很深

"你崔珉豪離我遠一點..要分手是嗎?..我明天就和社長說"想這裡 珉豪雙眼緊閉....
[基範哪..你說要和我分手是嗎....]珉豪還不敢面對事實  想要一睜開雙眼回到以前兩人的親密模樣.基範在自己眼前害羞的舉動

~~你有一封簡訊來喽!~~
是手機傳來的鈴聲...多麼沒有生氣的語調..
[果然回不去了嗎..!!!]珉豪睜開雙眼  什麼也沒看見..就只看見自己的手機躺在餐桌上震動
珉豪走向餐桌 拉開椅子一屁股就坐了下來

『社長要你現在馬上到辦公室找他..』此時的珉豪多麼希望是基範發來的下意識看了看寄件人..~社長祕書~
[哼.我還真是瘋了...]珉豪將手機放回桌上走向浴室...順勢踢了一下自己原本座的椅子
"喀啦匡噹!!"椅子沒辦法承受珉豪的力氣...向弱者一般的倒下
....珉豪驚訝的看了看那張平常根本不會倒的椅子..."難道我就像那張椅子?弱不經風?呿!"
珉豪走進浴室開始盆洗

--------------鐘鉉&泰民的宿社------------
[咦?這是哪啊?]基範醒了...嚇了一大跳.是個陌生的地方...竟然睡在一張雙人床上...而且是自己一個人..
看了看周圍  終於明白...應該是泰民家...周圍全是泰民的照片.衣服..
[算了先打給社長『社長嗎..對我要跟你說我的決定..我離開他了..摁摁..對...好的..那哪時可以?好...後天嗎 好的謝謝您』.]基範無預警的拿起手機撥給了社長.並且要求社長盡早出道...這次基範似乎真的鐵了心

[..呼...總算解決了...不對阿我記得昨天我應該是和鐘鉉在一起的吧.我昨天沒看到泰民吧.果然是我看錯?.奇怪..但感覺很真實阿]基範覺得有些可惜..但就在基範一個人在咕嚨時...有一個可愛的人蹦蹦跳跳的從房外走進來

[基範哥~~鐘鉉哥在外面等你..不過到是辛苦他了明明不怎麼會做飯卻一直說要做給你吃...我也只吃過一次鐘鉉哥煮的飯呢.]泰民向是在說秘密一般的語氣偷偷告訴基範..另基範有些心動....除了自己的爸爸..第一次有同性朋友煮飯給他吃

[呀!李泰民別多嘴]不料卻被在外面的鐘鉉聽見 鐘鉉並不是不想讓基範知道...只是鐘鉉怕煮得不好吃  如果不事先告訴他 到時煮得不好吃還可以推給別人的說
[走吧泰民!]基範發笑的拍了拍泰民的頭  起身走向外面..
"基範哥...笑得好不自然.."泰民感覺到了 
可能連基範自己也不知道  此時他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竹竹 2011-07-29 23:19:58

加油!!Fighting!!

版主回應
話說....最近忙了點

而且其實我想讓內心戲糾結一點....現在再努力想文中~~

目前主要會偏向於鉉key

不過會加一點2min的
2011-07-30 16:51:41
嘉馨 2011-07-28 19:59:33

Hello!我來摟!
我不太會給意見啦!
我也有在出SHINeeㄉ小說!((不是BLㄉ優!
http://www.wretch.cc/shinee3593l/75531
可以光顧一下嗎?
如果可以就太謝謝了呦!

版主回應
其實說真的 我不太會寫....現在有點發憧....

我會去看的^^
不過你往只是不是給錯了呢 點不進去呢.


不過我從我無名連進去了^^
2011-07-29 10:16:19
和檸 2011-07-27 00:40:14

總覺得看著你的文章,

都會不經意的笑出來(因為劇情),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希望能早一點看到,

Fighting,我會支持你的!

P.S.上次留言好像太自以為是了!希望你能不介意,

可以原諒我嗎?

版主回應
沒關係的

如果留的言是批評.我會儘記在心的^^


不過話說親不會太自以為是拉><
隨和點吧~~
謝謝支持^^
2011-07-27 1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