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20:31:36涵涵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累翻了拉(上集)

期待已久的JJ簽唱會終於在昨天到來了~
我跟穎到那邊已經11點了~
不過看到幾隻小貓~還想說哇賽還真沒人ㄋㄟ~
就還在那邊很悠哉的閒晃了一下~
就想說去問問哪裡拿號碼牌~
才發現原來大家心機很重的在舞台後面排隊~
哇勒~超多人~還轉了個彎~當下心都涼了一半~
只好硬著頭皮去最後面排隊拉~
放眼喵去~哇賽~一堆高中國中生阿~好像沒什麼大學生~我們超像阿姨的~哈
本來想說應該牌不到前三百個嚕~沒想到很幸運拿到239跟240~嘿嘿
不過太陽很大而且沒得坐我真的火都來了~
就降子我們開始一直牌呀牌~等阿等~
終於在一點的時候主持人阿官開始帶動氣氛~
我還趁空檔拍下歌迷期盼的表情~還在耳朵上做造型ㄋㄟ~好誇張唷
總算等了好一陣子~JJ 被木乃伊台上台~(不過我太矮只看到一點點~)
他就開始唱歌~超好聽
不過後面歌迷的尖叫聲超級讓我印象深刻~(年輕真好~聲音都特別宏亮)
不過一堆記者攝影機~一直讓她們拍照幹麻的~
又等了好一陣子~
JJ還很幸運的得到他夢想的跑車~(當明星真好~我的朋友們~你們誰也去當個明星拉)
結果只唱兩首歌~莫名其妙超少的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