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52:21★淘气♀Mic♡

多愛你一點//*





[ 多愛你一天 , 多愛我一點 ]








我想要平凡


我只想喜歡你









多愛你一天  多愛我一點








很難八










面對你




除了愛 還是愛
















下雨



真好




因為

哭了

沒人知道



呵呵 ..

















你有時候對我的笑


對我說的話 哪怕是[叫錯人]


我都會在旁邊竊笑著













因為









我愛你






愛到無可自拔








很可悲







希望一切都順利 ..




拜託



















pic:

    [ Mei ]

上一篇:只要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