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37:37★淘气♀Mic♡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一切我都可以自high了起來





只要有你

我的心 不自覺的飄向你





只要有你

我就無法克制自己



只要有你

我就能把微笑 放在臉上




最真誠的笑












妳懂嗎?


我想 你不懂





你很聰明






唯讀你在這個地方


少了點智慧














真的 只要有你









在大的危險 我都不怕了




















只要有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愛你






是八?





pic:

    [ Mei ]

上一篇:只要這樣//*

下一篇:多愛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