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15:43★淘气♀Mic♡

善變//*



[ 我知道世界很善變 但,我不知道連你也變 ]


我發現

好多事情都變了 ..



o去



虧我還這麼相信 不會變 結果到最後 還不是變了





人 是不是怎麼樣 都會變呢?



那變了之後 還會回到最單純的原本嗎?


好像不會巴 ..


為什麼要變? 可以不要嗎?







或許巴 現在 什麼都會變的 連我 都在變阿




這是不變的









我不要變成那樣 我也不希望你變成這樣 ˊˋ


我討厭變變變的




又不是在參加 [ 超級變變變 ] 



可以停止變化嗎?



我討厭這樣


拜託 

不要在變了













這麼快 我快受不了了




停止變化 拜託



















真的 .. 非常痛苦的 ..















pic:

   [ 呱呱 ]


for 萱妹妹:



ㄜ .. 不要哭囉 @@"

乖小孩 ︿︿*


看show的報台


我知道你很難過 ˊˋ


也知道你阿公走的很安祥巴 



這樣也很好阿


不像我阿嬤 ˊˋ 他要走 還是很痛苦的走



好啦  重點不是在比慘的






呵呵 =="

你畢業旅行不能去


沒關係 雖然這個答案很讓人難過


不過

你的份 大家會幫你玩回來的 ︿︿


不要難過囉


呵呵 ))


要記得 還有我們這些朋友會幫著你的 !



加油喔 ︿︿*






pic:

   [ 萱寶貝 ]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你很賤//*

洨熊  × 2006-09-03 13:40:06

對ㄚ " 要加油ㄡ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
2006-09-03 18: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