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0:17:09張詩(李林、楚九葉)

為癡情的人寫詩:不單純!

我知道
選擇在假期間踢開被單 

用一種溫暖的心思親手下廚 

為妳準備一份夏天最棒的早餐 

那將是我期待自己很久的
一種選擇
 

纖維全麥麵包,我小心為它再增溫 

熱騰騰的火腿炒蛋,我謹慎起鍋裝盤 

特調的一杯紅玫瑰花茶,獻給
情傷瘦弱的妳 

也獻給等待友誼
升級的自己,多加油!
 

我滿滿地喜悅情緒
今早都努力在發酵  

哈!我的思考絕頂豐富,我的
友誼竟是如此的
不單純 

今後,妳身心全部的健康
都將承載我滿滿的祝福到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